Day 6 泡菜博物館→明洞→狹鷗亭→樂天超市

今天一早起床 已經完全將楊委停行程遺忘 我們直接討論說「去明洞好嗎」
在沒有異議的情況下 我們拋棄泡菜博物館 又來到明洞
當然也因此吃了ISAAC早餐 真的是非常好吃 韓國美食踏普5也可以收留它
終於吃到ISAAC早餐 第五天早上又衝明洞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 但是台灣早餐以多元為名 如果只賣這個沒賣個鐵板麵什麼
恐怕在台灣也不會受歡迎 而且價錢是真的滿不受歡迎 應該不會有人想吃70元的火腿蛋
但是要是有人把韓國雞蛋糕跟這間早餐店引進台灣 我肯定是會捧場

站在路邊冷颼颼的吃完早餐之後 明洞天堂我們又來了
這一天我們在H&M逛了一個多小時 又在彩妝店廝殺一番 每個人又大買個幾萬韓元
然後我雖然是小感冒 但仍硬是喝了思思念念的smoothie king

其實就是一些水果冰沙跟水果奶昔 價錢不便宜一杯在5000韓元左右 
開在台灣可能無法在50嵐那種飲料店的夾殺下生存

但我覺得真的滿好喝的!!!!!!!!

韓國人很愛喝smoothie,就是一種水果冰沙

結束明洞天堂後 又是沒吃午餐的急急忙忙衝回去放戰力品
再衝出去往狹鷗亭出發 這一站完全就只是去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受冷與拍照
在這裡我們吃到韓式雞蛋糕驚為天人 完全是韓國美食踏普萬的程度
出發前往SM不免又是一陣問路 終於到了SM 門口果然有些許迷妹 以及很兇的警衛
SM!!!!
有個大陸人聽到我們的對話問我:說中文? 大陸人嗎?我說:不是(((可能搭配不耐煩的眼神)))
所以她轉身問老王他們:她不是說中文 怎麼不是大陸人?
真是奇怪 為什麼說中文就一定是大陸人(((但我實在不該對他發脾氣  因為他之後就看到利特了)))
拍完照之後 便往清潭洞方向走去JYP 在這裡我們受著風寒走了非常大一段冤枉路
因為我們只查到JYP在清潭站9號出口 出來直行600公尺的地方 
於是深信只要走到清潭站就可以找到 結果原來SM往JYP的那一條約莫600公尺的路
前頭接著的就是清潭站9號出口 言下之意就是當我們看到清潭站就表示我們早超過JYP了
冒著寒風 我們終於又走回JYP 門口迷妹更多 等老王拍照的空檔
竟然看到JYP本人出來開車((((怎麼不是看到Nichkhun)))) 但我們也不是很有興趣沒人要拍照
JYP(((為了去JYP我們走了冤枉路))))

 

這一天冒著寒風走路真的冷到大家都無言以對 書上說的部隊鍋也完全沒找到
於是只好去吃橋村炸雞 餓到要死也冷得要死 炸雞卻又炸很久 雖然也是非常好吃
但是真的是等到累了 店裡面根本也沒什麼SJ的東西 都是神話啊

裡面根本都沒SJ,只有無限神話 IMG_0480.JPG

 

由於今天是住在SA Seoul的最後一晚 因此今天進行樂天超市最後一次採買
樂天超市真的太好買了 住在SA也是十分滿分的正確選擇 看著其他觀光客大包小包扛去搭地鐵
更加慶幸我們竟然住在樂天超市對面走路2分鐘就到達的地方
所以 我真的是不要介紹SA給別人了 以免以後我去訂不到!!!!!

Day 7 搬家→景福宮→汝矣島明洞或梨大

今天是十分累人的一天 因為我們要搬民宿了 而且我們的東西都買得差不多了
所以 辦完check out手續後 只好請SA的職員幫我們叫計程車
她一看我們的行李量  就決定和我們一起下樓攔計程車
想當然爾我們被好幾台計程車拒絕 最後終於來了一台願意載的
但司機看到行李也是臭臉 民宿的美麗職員一直用韓文拜託司機
司機雖然不高興但還是很好心幫我們搬行李 美麗職員也是幫忙橋行李的位置
終於 我們上車了 美麗職員好心提醒我們記得給司機小費 也幫忙定位GPS 讓司機可以減少不爽
最後 帶著笑容站在寒冷的街邊與我們道別 我真的都要潸然淚下了
因為有她的幫忙 我們不必擔心大家都覺得很可怕又黑心的韓國計程車
最後搭到新民宿的時候 大概5000韓元 我們決定給司機1萬韓元叫他不用找了
因為 秉持著:老娘有的就是錢 的心態 才能讓旅行豁然開朗 這就是我們的最高指導原則
結果 司機把我們載錯位置 最後我們還是拉著行李走了約莫10分鐘才找到民宿


最後一天改住的"韓文房"外觀

 

這間新民宿(韓文房)的管理員真可謂是我們在韓國旅行最倒楣的人 我們只在這裡住一天 
他卻上上下下幫我們搬行李與寄放行李4次 我們還都忘了給他小費
新民宿也還不錯 價格更是便宜 缺點是暖氣不是地熱型 所以要整個暖起來要花點時間
還有 廁所的門竟然沒有鎖 也未免太令人害羞了吧 廁所竟然還只用毛玻璃圍起來
言下之意就是你可以模模糊糊看到裡面的人的胴體 我想朋友之間不需要這個樣子吧

放好行李後 來到距離韓文房走路5分鐘即可到達的「土俗村人蔘雞
我們真的是幸運女神蔡黃汝 到達的時候剛好11點開始營業 完全不排隊直接入座
一隻雞14000韓元 左下角那碗飯超好吃

一人點了一鍋要價14000韓元的人蔘雞湯 然後馬上使用知原教我們的「請給我飯」的韓文
我們膽怯的舉手 並且跟服務員說언니~밥주세요 果然 我們真的得到飯了
而且還是非常好吃的飯 吃完蔘雞湯看到外頭大排長龍 再度覺得真是好運

我們一吃完門口就大排長龍

 

吃完人蔘雞 楊委停行程安排的都是景福宮站附近的景點 包含景福宮光化門
今天照例還是非常冷 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再度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
景福宮的詳細地點我一直到回台灣的現在都搞不太清楚
也不是很確定我們是不是真的有走到景福宮 看來他是跟光化門連成一線
既然如此 我們大可以直接走進去 為什麼我們還是買了票 몰라 몰라 아직 나는 몰라


光化門 IMG_0496.JPG 

照慣例我們也沒有要理解歷史的意思 逛完之後真的又覺得很冷
於是回到韓文房CHECK IN 以及很懶散的躺下來休息 
結果 電視剛好播了RUNNING MAN 朴寶英那集 雖然沒有中字 但完全好笑
渡過了很像韓國人的一個下午 第七天結束了 我們也沒有去汝矣島 也沒有去明洞補貨


Day 8 光化門→明洞→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這一天我們根本沒想過要去光化門廣場拍照 check out完就決定再衝明洞
因為設定好要搭13:50的機場巴士 然後還要回來拉行李 所以大概剩1.5小時可以逛明洞
大家於是以音速小子般的速度買東西 我跟停山快速的買了兩個包
老王也是又快速的買了彩妝品 據本人說是可以2年不補貨了

然後停山開始靠腰說他要在民宿等下一個客人來 她不要回台灣
大家帶著忿怒與惋惜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民宿拉行李
最後一天下午

韓文房的位置其實也是方便 走到景福宮站就有機場巴士
再怎麼不情願 我們還是到了機場 約莫50分鐘的路程就到了機場
仁川機場門口有很多阿接西會幫忙把行李搬下巴士 再搬到手推車上
真的是一項非常好的服務 同時也增加就業機會啊!!!!!!!!

首爾8天想不到也飛快的結束了!!!!!!!!
這個結局好像有點虎頭蛇尾 所以我決定把心得以及特別的內容 
放在最後一篇再詳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