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也和他一樣吧 從很多年前開始 喜歡了一個人好久
只是 我一直以為喜歡要兩個人相等的付出才能達成 原來不是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只是這句歌詞輕輕飄進耳朵裡而已 
那些年的記憶清楚又模糊的浮現在腦海裡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前後 故意討你溫柔的罵」
一個人安靜的夜裡 特別適合回憶 就連意想不到的眼淚 也跟著來到


你不知道吧 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人
喜歡了一個人好久的那些年 就跟我喜歡現在的你一樣
很多年後想起 也是這麼跟別人描繪喜歡你的心情吧

你不知道吧 喜歡你的那一年 台北的冬天好冷 我的生活走到瓶頸
笑著生活的時候 內心卻十分難熬 因為喜歡你 我才有了小小的幸福 
你曾經對只有單向的感情感到抱歉 但我好想告訴你 
要是哪一天 你也遇到一個沒有她就不行 只想凝望她一人 那樣喜歡的人
你就能瞭解我現在的心情 所以 抱歉對於喜歡你這件事來說是多餘的

那天我聽了「流星」這首歌 不知道怎麼想到了你
「想像流星一樣
一劃而過黑夜的天際
來到你的身邊」

想到你的時候我笑了 卻也哭了
原來 我比我以為的更喜歡你呢 待在你身邊這樣渺小的事 也只能是奢求 

不知道 很多年後 想起喜歡你的"那些年" 我是笑中帶淚還是淚中帶笑
但我記得喜歡你的那天 天空飄起偶像劇般的小雨 
你站在一轉身就看會不到人的街角 等的人雖然不是我 但這一瞥
我望著無垠透藍的天際 向上天祈求 要是我們能彼此相愛 那該有多好

前幾天 我從你那裡回來了 但還沒從喜歡你的愛情海中歸來
出發的時候 曾經試著想像如果遇到了你 要怎麼跟你述說喜歡你的心情
最後 我只留下一張有你的回憶但沒有你的照片

我想 我是真的錯過了能夠來到你身邊的那場大雨 與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