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倒立 讓眼淚不要流下來」
流星花園裡 花澤類溫柔的跟飽受欺負的杉菜這麼說

我腦袋有病 很多莫名其妙的時候 都很想哭

如果你問我說最近好不好 我會誠實的說 不好
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只差口試還沒完成而已
我爸媽很愛我 雖然偶爾會問我找工作的事
朋友很關心我 小頭叮嚀我說 要口試還這麼閒

看起來真的沒怎樣 也許我的心和腦袋一樣破洞了吧
知道自己其實是那種就算說沒事也不代表真的沒事的人
有時候忍著沒事 只是等待下一次大哭一場而已

最近在想 我在別人心中是個怎樣的一個人


國中的時候有個同學在我面前直接說她討厭我
雖然有點難過 但其實我不在乎 因為那時我也不喜歡她
現在想想很幼稚 後來我們見到面倒是一點也不尷尬

高中的時候我沒什麼朋友 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的那種
高二不想去學校就裝病 我知道爸媽都看在眼裡 但還是讓我這麼做
高三認識一些其實跟我道不同的人 做著我自己也不太認同的事
我夾在黑與白之間 灰暗的慘淡

大一開學第一天 法語課下課 我被班上的男同學作弄
一種奇妙的感覺瀰漫在我和同學之中 到現在我都搞不清楚當時發生什麼事
大二卻交到一群三八姐妹花 大學生活變得很開心
同學說 原來你那麼好笑 我覺得是一種讚美 
既然無法變成林志玲 那麼當陳漢典我也心甘情願

最近 無論是好朋友還是好同學的角色 我都做得不好
我得到了別人的寬容 卻寬恕不了自己
請不要對我感到抱歉 那只會讓我難堪而已
一直很想當個貼心至極 體諒滿分的人 可是我做不到
有時候會想 是什麼原因讓一個人到最後只能說對不起而已

我懂了 若無其事 原來是 最狠的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