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講話向來都帶著高度的自信 就算是黑的也硬ㄠ成白

我說 這世界不是只有你眼中的樣子 也不只是你能理解的那個樣子

從來不愛與你爭辯只是怕傷害感情 不代表茍同或誠服

好幾次帶著高傲與自負的口氣說話的你 我都忍了下來

不是只有你才走在康莊大道 我也努力走向幸福人生

這世界不是繞著你打轉 你之外的很多很多人也不是笨蛋

我以為你多念一點書 就可以從無知中跳出 

顯然你所獲得的知識並沒有豐富你的視野與內涵

就算知道你的本意不是如此 我還是只能感覺到你的無知

 

這世界不全然是你以為的那個樣子 每個人都會有他存在的意義

如果只想看輕別人 那很不幸地我要告訴你 報應會回到在你身上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會因為小事而感到不幸

因為 從頭到尾你都帶著自以為是的聰明

雖然我不能確定將來的我會比你過更好 但確定至少我是個圓融的人

是個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