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下面那篇聽得見的夢想還真是對比的諷刺
我只是很清楚的說出我沒有夢想這幾個字 卻好像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其實 沒有重心的感覺還真不是滋味

雖然大家都說 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是做什麼都可以
可是 我連做什麼都可以的心理準備都沒有 十足的草莓族
我也不想退而求其次說 不然先學個才藝好了 這根本也是逃避而已

把我的腦子打爆吧 沒實力也沒人脈 sucks

 

是什麼原因會讓一個人避不見面好一陣子 最後只傳一封簡訊說
「不要擔心我,我過得很好,前陣子發生了一些很難解釋清楚的事.....」
其實本來不大能體會這種心情 但又覺得好像懂了
如果一直在原地踏步 大概也沒有辦法真切地面對那些跑在前面的人
並且笑著揮手說 「不用擔心,我很好」

 

一直想說 我做人的初衷沒變 也不願意相信這世界變得誰都不可信
我會用你值得被對待的方式面對你 孔子說「以德報怨 何以報德?」
「以直報怨 以德報德」 對你 曾經是以德報德 現在已經不是了
我會選擇以直報怨 我不會像你對我那樣殘忍地對待你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想念的心情 只是站在這裡等你而已
試著把腳步放慢 卻未能見你跟上 從來不是負擔
只是想看見你笑著說 我回來了  是時候該放棄了
也好 如果見到你 也只是一句句說不出的告別而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qZFQAGE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