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要放棄那個沒辦法被訂閱成閱讀器的MSN SPACE了!!!
因為 迷妹星期二去新莊之後 實在太想要把照片上傳
但是 它鬧脾氣 不但傳不了 連改個背景也不行!!
所以我決定要遺棄它了!!我要跟上流行

BUT

基於對無名小站的討厭感 所以 我要抵制它!!
就在我選擇其他部落格空間的時候 突然想到痞客邦的廣告
雖然很低級 但是我喜歡它的SLOGAN→「上我吧!!」
哈哈哈哈 就是你了!!!!

雖然 愛用無名的大家 沒有辦法把我加到你們的好友名單裡
(((我知道你們很心急 請原諒我的自私 ㄎㄎ))))
但是 你們可以打開GOOGLE信箱 點選左上方的「閱讀器」
然後 「新增訂閱」 輸入
http://takeshi3366.pixnet.net/blog
醬 還是可以FOLLOW到我的行蹤!!!!!!!

沒有使用GOOGLE信箱的人沒有關係 可以把上述網址加到「我的最愛」((這不用我教吧?!))
依然可以隨心所欲溫習我的行蹤!!!

最後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MSN SPACE的支持(((對了 它很可惡沒有辦法把以前的內容搬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