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換題目了」 其實很不想這樣告訴自己 所以 自我催眠說是「微調」!!
子郁說我看起來滿樂觀 後來回家的路上 我想
其實跟老師討論完之後 我是有一點開心的 因為 至少是我自己發現這個bug
不是一陣鴨子聽雷後被迫更改  這個盲點確實連我都說服不了自己
所以 其實我有一點欣慰 終於可以喜歡我的題目 也開始學會對自己負責了!!
雖然出來之前我笑著說「還好發現的早」 但我知道根本晚爆了!!!!!!

冷靜想一想之後猛一個發現 根本就應該大哭的嘛 可是我沒有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道理我也開始了然於胸 尤其是在每個月郵局的錢都會增加之後
可是 明明是該好好寫論文的時候 卻總是有沒完沒了的無痕山林
不是真的要討厭它 但它卻像是對的人 出現在錯的時間一樣 唉

一直沒有真的下定決心要買NB 就算開玩笑說我是NB孤兒也不在意
因為我真的懂由奢入儉難的道理 那麼多沒有NB的日子不也是活的好好的
研究室裡的人 也不是真的滿到一台電腦都不剩 
我只是想像大家自由自在坐在604或研究小間而已!!
但 每每想到23歲的我還讓爸爸媽媽辛苦的工作 就真的要去大哭了!!!
所以 NB還是再等等吧!!! 大家繼續聽我銬邀 盡情的笑我吧!!!!

今天真的不是很開薰 有人要開開薰薰的口試了 我卻還在這邊無痕山林
大家開開薰薰的坐在人情味和歸屬感滿分的研究小間 我卻在這邊用公共電腦
我的人生 也許適合趁今天大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