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研究所的同學們一起跨年(((也許也素最後一次)))
電影這種東西對我的吸引力本身就是10分 再加上一路玩到掛未免也太悶了
於是趁個空檔跑出催眠室 根本沒跟大家好好渡過2008年的最後時刻
但是2009的opening和大家一起上到頂樓 101看得一清二處 還和教育大樓的人打招呼
真是太酷了 煙火的好看度是15分 但是和大家一起跨年的開心度滿分!!!!

上個月因為太常見面所以訂下一個月不聯絡的男子漢約定 直到最近終於解禁了
我想我們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才訂下這麼無聊的約定 又剛好本人近一個月都很忙
就這麼順理成章的過了不聯絡的一個月 2009的開始約定要一起吃燒烤
但是成員很奇妙 包括了素昧平生的珊高中同學以及珊日本友人
開薰的是 大家都很聊得來啊 就連中文不太靈光的日本友人也素健談的不得了
她竟然說:台灣女生的食量嚇了我一大跳 這意思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當辣妹曾根嗎
日本人又說 在日本吃燒烤時 將烤好的肉在空中傳給對方是不禮貌的事
(((小插曲→日本人想知道傳燒肉給對方的中文到底是什麼 因為實在沒有一個專有名詞
 所以我們就發明了"空中傳肉"四個字 日本人還認真的記在筆記本上)))

太趣味了 我還和日本人聊了戀愛巴士和小池徹平 
又學了青椒和大胃王((對應上一段))的日文 不過日本人認真問了我為什麼不繼續學日文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根本沒認真學過啊
就是愛看日劇愛亂講嘛 只不過是剛好會說月曜日的日文 就醬而已!!!!

會去吃烤八方其實是因為訂不到義元 不過烤八方也不差 重點是有哈根大師 喜見達啊
飲料也不用錢 相較來說 義元就太暢秋了 還有 烤八方的服務生很奇妙 
明明是換個火爐而已也要跟你聊天 最後因為等待的人太多 
老闆一邊提醒我們2小時到了一邊跟我們道歉一邊又虎視眈眈想收我們的火爐
但是 烤棉花糖還沒吃到啊 於是就偷偷摸摸叫小樺(((自以為跟服務生很熟)))幫我們拿棉花糖 
然後又怕爐上空空的會被老闆收走 就把明明已經沒東西的鋁箔紙拿上去乾烤
我想日本人回去應該會告訴她的友人:台灣的女生都是大食怪 而且很貪小便宜
(((後來才想到 沒吃到布朗尼啊→「大食怪的證據」))))

我說那服務生也太奇妙了吧 一直想創造與我們對話的機會 哈 我只是誤會你拿走夾子 
你也不必一直跟我聊天吧 還企圖解釋菜單抄得慢 是因為昨天跨年5點才收工
哈哈哈哈 不要一直把大姐姐 就算你沒幫我烤麻薯 我下次還是會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