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抱佛腳 向來都是學生最擅長的事 雖然最後抱到了 但是好幾天睡不好也是很痛苦
每次都告訴自己 「有空的時候還是趕快寫吧」 但總是被許多莫名的藉口牽絆住 於是....
寫論文不像倒開水那麼簡單(倪丸子,2008) 但偷懶卻比刷牙更容易(我自己,2009)
論文的事不想再說 底子不好是事實 書看得不多也是事實 於是 什麼東西都串不起來
((((明明中秋節烤肉的時候 我最會把培根和蔥串在一起了))))

趕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匆匆忙忙地找不到口委 唉 還是老話一句 加油好嗎

得失心重翻天的我 還不算是個野心勃勃的人 雖然我喜歡桂綸鎂在藍色大門裡念ambition這個單字
但是正面的積極進取意義 遠大於不顧他人生死的好勝心
如果 化做更多溫暖的關懷與同理心 我會豎起大姆指說「好棒喔你!」

跨年就是沒什麼事可以做的一夜 雖然這一天在我人生的節慶排行榜也算名列前茅
但是你知道的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常常都是當不斷地轉搖控器的沙發馬鈴薯
所以 今年我決定要「值‧研‧究‧室」 不無小補地賺個400元 ya~

為什麼討厭的人要霸占我人生中重要的日子  快點識相地離開好嗎
為什麼喜歡的人不快來佔領我心中重要的位置 快點用手刀奔跑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