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出晚歸的滋味真是差到極點 
還要比別人早一個小時出門 晚一個小時到家
聽到「你到底是領人家多少錢 每天弄成這樣」的時候
也只能躲在房間把眼淚忍住


雖然我非常愛抱怨 但我不埋怨
這不是鄉愿 只是想把該做的事做好而已 是我對自己的負責
就算滿是阻力沒有助力 都不影響把該做的事做好的決心
我不是情操多高尚的人 也不是一直都很樂觀的人
只是不想拿別人說的話 來懲罰我自己 就醬而已
就算被迫左右為難 裡外不是人 也不會放棄

 

 

雖然 我也有想堅持的東西
可是 多我一個或少我一個 根本就沒關係
可有可無的存在 是用來成全別人的存在
好比魔術師就算沒有鴿子 他也還有撲克牌...花...帽子

 

 

不會有人懂獅子受傷的心 通常只會憐憫小白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