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今日有讀者跟我抱怨「你都不寫網誌喔?」 所以...我又來了

2008年呼嚕呼嚕地就過了 2009年啪噠啪噠地來了 又是一事無成的結束與開始
2008年底一連串的忙碌竟也挺過來了 然而 許下的心願 卻一件也沒完成
最後一個暑假頭也不回的走了 去墾丁的衝勁還是化為零
興致勃勃的說要投稿 結果又是無可奈何的放縱自己 走入過年的氣氛中

很不要臉的領了我設定的最後一個紅包 2009是真的開始要有點不同了
剩下的半年 有始有終的將無痕山林結束 然後 快去投稿吧!
當然最重要的是→ 完‧成‧論‧文

然後 找個好工作!投入下一個人生吧!

BUT!!!  (((人生就是有許許多多的but所以惹人厭)))
找工作→寫履歷→編經歷→掰專長→Unfortunately→沒‧才‧華

就是醬 我的專長那一欄可能真的寫不出個所以然吧
多益考得不上不下 電腦也是只會office 證照更是一張都沒有
考試也都沒有考第一 畫畫也不是很漂亮 樂器也只會吹直笛 
就是回顧整個人生 沒有一件事值得拿出來說嘴的 
oooops!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平均值女孩兒吧~

話說 最近周遭吹起了一股「黃騰浩風」
如果你發現自己一整個下午都在回味mv 或是看他的無名
還是搜尋他上過的節目 恭喜你! 你也跟上了這股時代的潮流
為了體恤大家辛苦追逐黃騰浩的腳步 近期內我將公布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之沒那麼粗獷小黃騰浩」的身影 coming soon

最近 我的留言版多了些許異國的風味 不要懷疑
這都是我和Doris的嫩草 精彩的對話記錄 雖然 
一開始並不是很爽他嗆小池徹平 不過我也呼嚨說我有Doris的秘密 扯平!
嫩草大概是我看過英文程度很高的日本人吧((廢話 都在澳洲念書咩))
應該是個血氣方剛的小孩子 要好好對待Doris阿!!!

我應該是瞎操心界中的翹楚 弟弟要考軍校我操心
工作沒作完又promise要出去玩 我也操心
請叫我 瞎‧操‧心‧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