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因為葉子姐姐的催促 我不敢怠慢趕緊兒寫下這篇遊記!

雖然我去過向陽 也去過活力 但是無論去哪裡 跟誰去玩重要多了

又跟金魚草見面了 但比上次大片許多 向日葵卻都快沒了!
BTW 這一次的遊玩老施也來了 真是太酷了 攝影起來專業的不得了
髒鬼興奮地發現巨蟹座的幸運花 卻換來鐵砲的無情稱號 
還好後來找到羽葉 但四膚沒有人要改口 於是 她又和阿蘇合體
組成了傻妞與蠢妞 還拍了一系列合照 樂此不彼呢!!!

午餐是由葉子姐姐的”綠巨人”媽媽 掌廚((((*綠巨人=好客))))
葉媽媽是新屋鄉的阿基師 我說那個鹹冬瓜湯未免也太好喝了吧
老施果然很能聊 什麼都可以搭個幾句 也不費太尷尬 真是好聊大王
葉子姐姐是相框千金 同時也是女飆仔 ((((老施:盈蘭妳開得滿快的吼)))

下午進行了今日重點→ 空  窯 這一次的LEADER是福蝶姐姐((但我忘了上次是誰?))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福蝶姐姐並不是很Friendly 講話很制式表情也很制式 
空窯和小時候的記憶差不多 只是前置作業的燒土塊比想像中久了些
然後是擂茶 我被小逋說續航力很差 子郁手勁很強 得意說很會拿棒子((??))
finally, bo(土撥) bu(小逋) ba(子郁→我自己取的) 去做什麼什麼瓶的
其他人去玩跳躍 這我很不拿手 但是跟鵝對罵我倒是很擅長 根本瘋了我

然後 跟上次一樣 是以童玩收尾 髒鬼對踩高磽的領悟 讓她一直ㄛㄛ叫
丸吶果然是什麼都要會的國小老師 阿蘇則是什麼都要試的好奇寶寶

At last,去了烏漆嘛黑的永安漁港 ending是以討論鬼影收尾

這一次遊玩的小插曲是 蠢妞蘇怡寧一直去上廁所 而且連續三次最後一名 哈哈哈
然後回程的路上 耐不住老人性的一直要睡 真的很不漾

最後的最後 感謝葉子姐姐以及她的家人 我們才能順利的完成春季旅遊
感謝葉媽媽的愛心午餐&送我們去車站
感謝葉小弟((明明年紀比我大 我這不是吃人家豆腐嗎 ㄎ)) 借我們車又送我們去搭車
感謝葉爸爸 匆匆一撇地熱情招呼
感謝摳比 我終於看到你本人了 是不如葉盈蘭說的可愛 但確實是色狗

我終於出去玩了 優呼~ 好 下一步 去墾丁!!!!!!!(((得寸進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