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生日的時候 人總是特別的敏感 朋友們隨便一個小動作 就會想說「是要幫我過生日嗎」ㄎㄎ

星期二的午餐聚會我一開始當然是有在懷疑 因為髒鬼菁前一晚莫名的簡訊 
我想說 是要跟我來個甜蜜午餐+生日驚喜嗎(((壽星總是自作多情又很多疑)))
看著大家默默地走到同一間餐廳就位 我當然心裡還是不免有些期待 
只是  大家都手空空的來(((壽星也是會期待有個蛋糕什麼的出現))) 
我告訴自己 「是我想太多......」這時 卻又聽到老闆說「你們有個xxoo((→沒聽清楚))在樓下」
心裡又燃起過生日的興奮感 最後 蛋糕上來的時候 其實我是又開薰又慌張啊(((我也是尷尬達人))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幫我過生日啊!!!!!研究所兩年過得又快又混亂充實 
就讓友誼長長久久地延續吧!!!!!

ps.卡片我很喜翻 但大家好像都寫
1.你說話的功力訓練了我們的心臟
2.我幼小的心靈被你磨練的很堅強
3.不愧生為土城人很有殺氣

我的老天爺啊!!!!!!!我嘴巴是很賤我承認 但我不知道你們幼小的心靈這麼脆弱
我決定了!!!為了你們出社會後不害怕各式各樣7788的主管 我會繼續磨練你們!
直到有一天你們和張桂菁一樣可以對答如流後 我就會停止攻勢!!! 

-------------------------(((接下來是國中同學分隔線))))---------------------------------------------------------

感謝這次的主揪阿淦 這種直接知道目的 完全不搞驚喜的生日趴也是挺不賴的
雖然我醜話講在前面 一直說會怕尷尬 但因為陳司毫當完兵之後比較成熟笑點也比較高 
所以 尷尬的moment都可以迎刃而解!!!

設計所老吳說他百忙之中抽空前來 我說:你剛從學校忙完過來喔 他說:我從家裡來的(((這是.怎樣?!)))
主揪阿淦變很正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看到她大喊:阿淦 (((畢竟人家現在是端端正正的大家閨秀))
楊節之老樣子 理化很強的故事又重覆一次給陳司毫的女友聽
老王老樣子,too 差點說出陳司毫不堪的事 被我阻擋下來了
陳司毫要選土城市長的事好像說的煞有其事一樣 對棒球的熱情不減 竟然還記得我睡覺怕鬼的事

大家呼嚕呼嚕的就認識10幾年了((陳亭珊少一年)) 但仍保有赤子之心與土城人流氓善良的性格
我也很喜翻大家呀!!!明年的生日拜託也要跟你們一起過喔!!

謝謝大家喔!!!!!對了 其實我的生日是3月6日(五)ㄎㄎ
(((國中和高一的座號也都是36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