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西瓜哥哥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還有歐尼爾和米開朗基羅(((科科...)))

生日週結束了 期待驚喜開心也都結束了! 謝謝大家 我很開薰啊!

生日當天雨很大(((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看見好的男孩..我沒膽去追..→ 七年級的梗)))
還好有小頭姐的陪伴 好像是跟去年一樣的行程 我們在星巴客一下午
晚上吃麵的時候 一直在玩婚禮撞期的梗 自以為陳司毫結婚會邀我們去
謝謝我今生最好的朋友 有這麼懂我的人 我開薰翻天囉!!!啾咪

最後一攤是我今生最好的朋友,too → Anna老師 
雖然我不素她今生最好的朋友 ((他最好的朋友是江配倫和黃一寒  哼!!)) I don't  care
她是個小富婆 請我吃和民 還吃很多錢 根本可以吃四人份套餐了嘛 可惡
送我皮夾之後 又擅自翻我包包發現我買了幾罷摳的新皮夾 可素我喜翻她極了
是個可以傾吐和依靠的好朋友 啾咪!!!
(((科科徵友:Anna老師→單身 存款足 孝順 笑口常開 喜歡野狗小動物 ))))

我很重生日的我 雖然不是王鄉如那種朋友忘記就要絕交的程度 
但這可謂是一年裡僅次於久旱逢甘霖(((不是A-Lin的老公黃甘霖)))的一天 超重要的
所以 真的很開薰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以下(懶人感謝法):
王鄉如和ryo →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ryo是醉漢((但也差不多啦)) 非常感謝你們來自澳洲的祝福
我彷彿感覺到袋鼠在跟我招手啦 
還有 所有傳送離線和簡訊的朋友們 你們知道的 壽星很忙沒辦法逐一回信 感謝你們喔
最後 謝謝你 可以開薰地一起吃飯真好 你沒忘記我的生日我都要QQ了  

最後的最後 謝謝我兩個弟弟 不約而同的買了小蛋糕幫我慶生 你們好口愛啊
我愛你們 (((前提是不要跟我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