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把年紀了突然迷起偶像好像是一件很蠢的事 喜歡SJ真的也是一個很莫名的moment
去年11
月的人體探險隊 是繼情書之後又一個讓我笑翻的韓綜
12月SJ-M
來台灣 除了金曲獎聽到的搜哩搜哩之外
我被SUPER GIRL洗腦了 那一天我們在日韓兩大演唱典禮轉來轉去

廣告無聊的時候 挑戰了默背13個名字的遊戲
根本就是無心插柳柳橙汁(((雖然我比較喜歡芭樂汁))
憑著人探的印象 我竟然背起來13個莫生臉孔的名字 是不是命中註定我愛SJ

當然那天回家的時候還不忘了大唱幾句超擠超擠的女孩 
(((大唱完就看到鄰居門口貼著”住宅區請勿喧嘩”的標語)))

幾天後 陳停山這位害我掉進棒球世界的朋友 告訴我她迷上藝聲
那時候我還沉迷在NEWS的恋ABO 沒空理他((我都在迷別人早就迷過的東西,諸如SJ和BOSS))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那陣子我在網路上看人探的影片時 就順便看旁邊推荐的SJ
影片
就這樣默默地看完至親和一系列希澈學英文的影片 現在歸咎起原因 我想到了
應該是英語村跟英文猜謎的希澈太秋虧了 讓我掉入這個迷妹的世界

今年的一月中開始 我發瘋地想找票看SJ演唱會 ((不知道是吃到什麼符水))
找票過程很美妙 放在我心裡就好
然後 220/221 我走進了super show2 的台北場中
 

在詳述過程前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先寫心得
看完兩場SJ的感覺和看五月天或羅志祥截然不同
有一鼓說不上來的失落感 想說 啊 就這樣沒了耶
每個環節都很有梗 但我已經沒辦法一一詳述了 (((我是施易男啊,我媽是沒生記憶給我嗎?)))

今天早上八點多的時候 走在上班的路上 我抬頭看了天空心想
第一批SJ已經在飛機上要回去囉 心情瞬間低落地走向辦公室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演唱會完結篇迷妹持續發顛症候群」吧
有歡笑有淚水的演唱會根本就是SJ倍數成長加分大會
在見過他們努力之後 希望哥哥弟弟們繼續保有你們這年紀的赤子之心吧
(((曹圭賢年紀輕輕下次不要再叫人家原諒你了!!))))
 

演唱會詳細贅述文正式開始→(((喂~竟然現在才是正文,我真是廢話Queen)))

入場前買了韓國來的希澈應援手燈 心情幾罷婚
第一天的紅2E真的很近 我一坐下來都要落淚了
可惜藝聲後援會的應援活動品竟然活生生停在我眼前的第八排
(((人家也想要耶鬆哥洪吉童的應援卡嘛))))
耶鬆哥第一天出了個小包 開場沒幾秒就在後面偷綁鞋帶 科科
我這個宣紙級迷妹(((註:表示等級還很脆弱 隨時會被考倒)))
會唱的那5首歌竟然馬上就出現兩首 很熱鬧 但是「就是你」換成另個版本
我其實更期待銀赫來個連續抖胸三百次 外加 神童東海脫他外套的橋段
「她很危險」很不錯 但我強烈建議這首歌長像太可愛的厲旭不可以唱
((厲旭 你能懂為什麼女人很危險嗎?! 下次你唱多啦A夢的歌就好!))))

再來第一天完全沒跟上笑點與梗的自我介紹
我明明就會喊”屋U批卡Kim Heechul . 撒啷嘿優Kim Heechul”
第一天我竟然完全沒跟上 等我意會過來只剩喊~chul~
第一天銀赫摸大雲哥的人中還被他舔手指頭 有夠不蘇湖
東海和神童都是那一千零一招
哩東嘿 你哪來那麼多親愛的寶貝們 會不會太可愛了
神童我覺得好酒應該是在金門 不在台灣也不在山東

再來的個人solo我先來個兩句短評好了
其他放在後面再說(((廢話Queen真的是很喜歡賣弄文筆))

晟敏 我要跟你道歉 看演唱會之前我跟陳停山 (((前面出現過的那個女人))
說:「晟敏表演的時候我要休息一下」 我真的錯了 你是才華洋溢男嘛

東海 我也要跟你道歉 因為太多人喜歡你所以我想說休息一下好了
結果你真的帥慘了

藝聲 第一天在紅2E登場真的太棒了 但是你為什麼不看看大家一下啊
我跟後面的女孩一直幫你應援耶 ((你該不會以為我們是叫爽的吧?!))

厲旭 還是老話一句 太可愛了 但下次不要隨便跟女生跳舞 女生很危險你忘記了嗎?

圭賢 我可是先說好我早就原諒你了 「原諒我」真的超好聽 來出一張國語專輯怎麼樣?

雖然KRY還是沒唱我期待的let’s not 但是銀赫太拉風了 到處串場根本是演唱會上的小小彬
(((轉來轉去都可以看到你))) 找銀赫rap的下場是他會喧賓奪主 寶石男太耀眼了

利特 頭髮亂了我是很會唱 換成韓語版的時候我只能傻笑 
你跟女舞者的互動讓我只想說:快交個女朋友吧 讓懂你的人愛你!!!!

希澈 我真的被嚇壞了以及狂笑 好有你的味道的一段表演 
而且很大牌竟然有三個人幫忙應援 連跟你尷尬的銀赫都來了

 SUPER ATTACK的影片很不錯
大家很入戲 始源被揍的時候我後面的女生還說:幹嘛打他(((金勾錐)))
Don’t Don’t 跟Twins 因為都有knock out 所以宣紙級迷妹真的分不出來
希澈放屁給大家聞很可愛 第一天網子還勾到舞台 希澈只好自己走進去把自己網起來 我真的笑翻 
我喜歡始源的福音歌曲 背景好漂釀喔 你是上帝最好的子名耶穌會很愛你
(((任光曦第二天來了 他也很感動)))

接下來應該可算是全場都很激動的一個part
SJ-M登場 第一首「到了明天」我一直在想韓庚唱的部分被誰分擔了
默默看到台下哭成一遍 第二天再看一次連我都快落淚了 韓庚快點回來
超級超級的女孩嗨翻天囉 第二天有陳停山的加入 我們幾乎是唱跳整首
把自己當成唱跳歌手在處理 連oh~oh~oh~oh~都沒放過

 

第二天的重頭戲來了
由於第二天坐在東海應援區 外加排字區 還有丟彩帶區 我們這區超忙的啊
哈哈哈 是甜蜜的負荷 Shining Star的椅子一排好 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排了什麼字的時候
音樂響起SJ就座 東海就哭了 啊呦 親愛的寶貝們的東海連哭都好帥喔
後來回到家看到照片 原來我們排的是「ELF ♥ SJ」(((我們排到”S”)))真的超感人
難怪東海一開始就哭了(((我自己看到照片都要落淚了))
利特看到東海哭 也跟著倏地落淚 愛哭鬼銀赫在我們這區憋啊憋 終於也忍不住了 
看到他們哭ELF
的心都揪在一起囉 
東海從頭哭到尾耶 你太可愛了 這樣姐姐會受不了  

Sorry sorry 再度嗨翻全場 白色西裝太帥了 嚴格禁止往後的場次使用!!!
應援口號根本就默默的喊起來((一開始我以為我不會耶))
這首讓大家注意到SJ的歌真的太有意義了 ((安可加唱一百次我也不會生氣))
獨家獻禮 「Chu」很可愛 希澈太擅長扮演嬌媚的女生了
「Gee」完全沒冷場 바보我喊得超開心((SJ也很懂大家想喊바보的心))

安可曲一陣瘋狂的動物與水槍派對 第二天藝聲執著於要在他的烏龜頭上插旗子 但完全插不進去 
最後他忿怒的把烏龜頭往旁邊平移約莫三公分 
請問耶鬆哥到底在幹嘛 我們這區笑慘了
第一天希澈想坐利特的恐龍頭 結果恐龍頭凹陷 希澈跌倒 太可愛了
我有發現利特哥第一天到處跑 超開心的 第二天好像累了 一直在田中央逗留

知道你們謝幕時一直想努力說些中文 始源還企圖聽利特哥的韓文幫忙翻譯((但最後你放棄了)))
這時候如果韓庚在就好了((大哭跑走))
還好第二場旁邊有韓國友人真是太棒囉!!!!!!
亨利跟周覓請原諒我對你們並不是很熟悉 周覓賣考啦 下次給你表演多一點嘛 
雖然很老招 但我中毒很深的就是銀赫跟東海一直玩的梗
「記得給我打電話」 啊你號碼要給我 不然我怎麼給你打電話啊
你們倆太可愛了 到底是去哪學這些怪中文啊  銀赫超認真的詮釋這個劇情
走進去頭還探出來說:給我打電話啊 

雖然偶像是我們自己在迷的 人生是他們自己的(((偷別人說過的話)))
但是偶而這樣虛虛實實地走進偶像的人生裡 好像也真的很不錯
我記得圭賢說「Super Junior 從利特開始 到ELF結束」
我想說的就是這種感覺吧 在ELF沒有停止喜歡你們之前
就一直在朴正洙的統領下 用真心愛大家吧

搶先報→我今天好累喔 滿腦子都是super junior 下集明天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