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到底該用什麼方式記錄下這場讓我魂縈夢牽的演唱會
為了忠實記錄讓自己以後回味的時候腦中的印象也還不致於太淡
所以決定分成上下兩集 上集已經用比較詼諧的方式介紹了演唱會的內容
那下集呢?我決定以溫馨加幽默(((忍不住還是想搞個笑嘛))
的方式
表達對成員的個別感覺 嚴格來說就是成員打分數與表揚大會
(((寫完卻覺得好矯情喔 你們看了不蘇胡可以盡情罵我沒關係)))

以下順序完全是演唱會後個人心中排名大搬風的結果:

希澈

第一場演唱會我都一直在觀察你 總覺得你怎麼懶懶的 
有一點漫不經心 雖然不致於感到失望(((但也輕微要發怒了)))
你的solo很有自己的味道((((我只能這麼稱讚你了~)))
但是太瘋狂了 孩童與心臟病患不宜(((雖然我不是孩童也沒有病)))
甚至在你表演之後 我出現了「以後不敢告訴別人我是希飯」的想法
Shining Star
的黑色斗篷一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我想
它的存在也許是你為了隱藏眼淚或滿滿情緒的工具吧(((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嘛)))
尤其看到你更新CYChu
是為了台灣場所設計的 我真的要大哭了
(((雖然你也說其實你本來就很想跳)))
 也許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其實你很愛ELF很愛SJ
其他成員 但你選擇另外一種方式讓我們體會你的好
這也恰巧與我當初喜歡你的感覺不謀而合 韓綜裡你總是瘋癲
不是主角的影片裡你總是冷酷 但一看你的部落格又會覺得你充滿想法 善良
一開始是因為覺得你難捉摸 所以想好好瞭解你 
現在更瞭解你之後(((尤其看到圓頂侯姐的文章)))
覺得瘋癲的希澈真好
一想到「愛你千萬次」裡正經的希澈要跟鼻子有痔的女生結婚 我就要去旁邊哭一下了!!!!!

 利特

看了很多影片 再走到現場看了演唱會 真的覺得你是天使
是守護SJ的好隊長 好哥哥 (((應該也會是一百分的好情人~!!))))
第一天(((你體力比較好的時候)))
 謝幕時滿場跑
來到我們這區 甚至爬上攝影台 就是為了讓我們更靠近的好好看看你
強仁沒來你真是辛苦了 雖然你的韓文我聽不懂(((字幕肯定是假的)))
雖然韓國朋友說:利特的韓文都亂講(((我也不知道亂講的定義是什麼?!)))
但是Shining Star的眼淚是真的 
我看到你珍惜歌迷的心了
來台灣時拉著銀赫跟神童與大家敬禮 演唱會跑整場 每個角落都跑遍
總是笑笑與大家揮手 慶功宴結束開心與大家打招呼
即使是一大早返韓也給歌迷一個微笑 這些就夠了 雖然
喜歡你哭的樣子(((講到東海爸爸的影片….)))
但是更喜歡你笑的樣子(((即使是巫婆般的笑聲也沒關係)))
下次不要再用下跪的方式跟ELF行大禮了(((是想讓我們折壽逆?!)))
也不要哭那麼用力哭那麼慘了(((下一首可是開心的抱歉,抱歉!!!))) 

銀赫

 你真的是帥銀赫 但穿著legging的你真的好瘦喔
一披起黑色西裝又好帥 但我還是默默發現你應該墊了不少鞋墊
(((不然為什麼都穿半高統的鞋子啊??!!)))
Sorry,sorry It’s you你都好拉風喔 下次來一個自己的表演吧
不要老是客串別人的SOLO(((竟然連希澈哥的忙都幫了真善良耶)))
還有  為什麼那麼害羞都不跟歌迷對眼呢 多跟利特哥學學吧

 

厲旭

從頭到尾我都聽到你很用心的唱歌 尤其「到了明天」的倒數第二句
你唱:無法承受沒有你的每一天 我愛你不會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聽完整個心都是軟的(((雖然我還是認為你不適合唱這種歌詞))))
被希澈指定表演Chu應該讓你很惶恐吧 但真的是太可愛了
雖然害羞卻又想盡心表演(((還是怕被希澈罵?!))) 
我決定讓你跟小池徹平一起競爭「下輩子成羊委停的弟弟吧」的比賽

東海

我不是不喜歡你 是因為你那親愛的寶貝們太多了 我覺得我還是去應援其他人就好
但我這一次真的知道為什麼東海裡那麼多ELF了 你好真誠好可愛啊
以前看到東海的影片我都略過(((今天忍不住複習了好幾部)))
我終於能瞭解你的真心與體貼 你也是屬於從頭到尾抱以微笑的好人
突然好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重視台灣的ELF啊 但是 
下一次不要在姐姐面前從頭哭到尾啦 姐姐年紀大了心腸很軟耶

 

藝聲

第二天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都沒見你笑容你也很少來黃二滴
(((我快被陳停山煩死了))) 明明就是藝能感超強 為什麼要裝嚴肅咧
是在試台灣市場的水溫嗎 不用試啦 我們喜歡你很嗨的樣子
這次我先原諒你 因為你唱歌真的太好聽了 但是請把藝能感發揮到極致吧
不然我看你在日本場那開心的樣子 心裡會覺得非常不平衡

晟敏

把你擺在圭賢之前 是因為我要跟你道歉 我真的太低估你了
你好有才華 而且對表演都很用心(((據你的粉絲逋跟我回報 你真的非常認真且體貼)))
一開始覺得你跟厲旭好像我傻傻分不清楚 我甚至覺得這個團為什麼要有山寨版厲旭 
但我真的錯了 我喜歡認真體貼善良又謙虛的人 恰巧就是你(It’s you)
但是說真的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你裝可愛裝得太嚴重
可是幫侯配岑拿小籠包的你又令人加分到幾罷婚 這心情太矛盾了 

圭賢

沒什麼好說的 你是歌唱神童(((不是你的隊友那個神童)))
頭髮也很可愛 好像都默默不說話的你 欺負起哥哥倒是很不手軟
太可愛了 中文發音那麼好 但懂的詞彙那麼少 真是太浪費了
好好進修吧 可以來我們師大華語文中心學中文

神童 始源

你們在我心中的順序一樣 (((可能有始源粉絲要大哭了)))
始源很帥又很壯 雖然我不吃這一套 但看到還是會尖叫就是了
我喜歡你第一場害羞的神情 為什麼從頭到尾都那麼羞赧的笑呢(((但是裸露的時候倒是很不羞赧就是了)))
神童你就是搞笑咖((你要認命啊)) 你很可愛但是很抱歉你跟始源一樣重要((對我來說啦)))
中文多學幾句好不好 你跟李東海下次再給我聽到一樣的梗試試看
就跟圭賢一起來師大學中文

 

強仁

原本你是我心裡的第二名 你沒來我好難過喔 不想多寫什麼 
因為這是屬於演唱會的紀念文 因為我知道下一次三巡你就會出現了 
我等你!我會寫一篇超過五百字的專屬文
!!!!

韓庚

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對你的感覺很複雜 絕對不是應該討厭你或喜歡你的那種感覺 
而是 好希望你能來但又希望你開心就好 一樣不想多寫什麼 快點出現吧 讓大家知道你好不好就好

起範

你好你好 我實在跟你不熟啊 掰掰

寫完所有的心得文 突然覺得好感傷喔 好像要說再見一樣
但是不趕緊寫 腦海裡的印象又越來越模糊了
唉 看演唱會真是會讓人胃口被養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