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午後雷陣雨真不是普通的傾盆大雨 其實很多時候我並不討厭下雨 
除非是已經安排好旅程 或是出門鞋子會淋濕 或是雨大到沒辦法買東西吃要餓死了
((((這樣還能叫不討厭下雨真的是口是心非嘛))))

寫這篇文章其實只是因為身為一個立志成為部落客的人我已經一個月沒發表新作了
外加剛剛學會如何在痞客邦插入youtube影片所以興高采烈地來發表新作

因為真的太無聊於是許下兩個星期不聯絡的承諾(((非常孬不敢許下一個月)))
明天之後就要截止了要放鞭炮了 真不知為何要折磨自己 明明就有很多梗可以大笑的
但這樣冷靜一下也好 上個月似無忌憚用電話聊天 換來的是677元嚇我一大跳的手機通話費
實在安推!!! 所以不聯絡是對的 忍住是對的 無欲則剛 (((明明還是欲翻了)))

想成為部落客的人可以懶散用條列式記錄生活嗎? (((因為前些日子看黑眼包也這樣寫部落格)))
1.法文老師不教了 原因很複雜無法詳解 只能說我真的很喜翻這個老師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我已經不是會為生離這種事感到極度悲傷的人了 好像 這樣真切遇過一個人已經足夠

2.最近我的腦袋應該是空空的沒錯 因為看著很多發生在我身邊的人事物 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有為了失戀感到悲傷 沒有為了幽默感而大笑 沒有為了分離感到痛苦 沒有為了相遇而珍惜
甚至沒有為了工作煩惱 當然也沒有為了生活而努力 

3.生病的人很痛苦 在旁邊陪伴的人也很難過 最近很害怕家裡的電話響 總直覺到不好的預兆
因為生病而分離的親人 曾經都是以這樣的方式降臨惡耗 God bless my grandmom.

※寫到這裡發現根本也不是條列式還是囉嗦翻了的一個立志成為部落客的人(((繞口令是嗎??)))

4.沒有夢想 不知道該做什麼能做什麼 不知道興趣是什麼 這些抱怨到爛的話我已經不想說了
(((分明就還是寫出來了啊~~))) 我知道我很弱 學法文在別人眼裡看來也很沒意義
我說只是想學一個歐語而已 就被取笑了 當然我自己也覺這得理由很薄弱感覺是個幼稚的小孩
媽媽耳題面命的那些事我也不排斥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下定決心而已 唉

5.前兩天猛玩關鍵字 發現正假期關鍵字超多 我們還找到一首歌根本從頭禁音到尾
「BBB的姑娘BB水啊,BBB的少年壯如山」...我個人還真的沒什麼關鍵字 科科

6.運動賽事跟什麼端午節還有豆漿真的讓我很討厭韓國 
但是綜藝節目與韓流star與美食還有韓國友人 真的讓我喜翻極了韓國  
我抱著兩難的心情看世足賽 我只能說16強真的是滿有實力
至少比起窩在電腦前嘴砲的人好多了 韓流star們還是專心準備演唱多練幾句中文吧你們

7.我找到為什麼我很容易喜歡韓國情歌的原因了 因為歌詞都寫得非常刻骨名心 非常阿怕
而且往往都是令人扼腕的結果 過程卻非常壯烈與我祝你幸福的悲壯情懷
是雙魚聽到會心軟的那種歌詞  (((要來貼影片了))) 
以下介紹我雖然沒有喜歡的少女時代裡的隊長太妍 演唱的"聽得見嗎?"
歌詞大致是在對喜歡的人表述  
「在你的身邊徘徊等待 時常感到痛苦 卻連靠近的腳步 一步都無法踏出
這樣的心情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