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時的無聊與打電話烙人到麥當勞 促成了這次屋哩亭珊慶生會與微型同學會
又因為是屋哩亭珊的生日會 所以主辦人自然不可能是她就莫名其妙的變成我了
屋哩亭珊的生日好像是我的責任一樣 但我這個責任真的擔得很差就是了

僅僅靠facebook一個拉一個的消極連絡 沒有加我facebook的人我也很大牌沒有邀請他們
總之就這樣我自以為有12個人參加 結果因為當兵的人完全沒收到我簡訊以及有一些莫名的意外
所以最後的最後 只來了9人 只能說我手機可能跟主人一樣害羞 不敢傳簡訊給男生吧

涓豆腐真的是也有點膩 還有限時真的好麻煩 服務生在那邊催催催 真的是很對不住大家
然後我們提著蛋糕不知道該去哪裡 壽星蛋糕完全沒吃到就被涓豆腐趕出來 也真的是尷尬
本來其實我是想說不然去星聚點續攤也可以 但9個人之中也三三兩兩的有人離開
well....最後就是好心的莊鎧瑋收留我們 上次也是他收留我們 QQ
他們家的設備與星聚點相比根本有過之而無不及 雖然上次領教過但這次還是驚呼
如果客滿樓開在他家樓下 那他家就跟星聚點沒有不一樣了

補述一下聚餐好了 重點根本沒提到在寫什麼啊我
老班底屋哩亭珊跟佳湘就直接跳過 嚴爵就是變瘦但對3C產品的敏感度依然沒變 
學寫程式也很像他的作風 之後如果駭進總統府的網站之類的也不令人意外啦
陳怡伶跟徐一心都沒變 只有變漂亮而已啦 在台中工作很好像我這樣待在台北真的很沒長進
陳思豪也是小班底不用贅述 鋪了一個國樂情人夢的gag 聚會的時候其實還是少不了他
江翊嘉也沒變 但都不講話很安靜 可能是我們話題太無聊 希望下次能多聊聊
莊鎧瑋被我歸類在跟爸爸一起工作的好孩子 家裡KTV設備真的太先進 我好想裝一台喔
還被我聽到跟陳斯豪聊結婚的事 說什麼兩三年後blablabla.................
13年前的我們肯定沒想過現在見面竟然是聊起結婚的事情來

所以我說土城的孩子都沒有變壞 從其他人口中聽到的其他人 也都是努力又上進的生活著
可能是看多了高中或大學或研究所一些紈絝子弟面貌 或令人不敢恭維的做事方法
更覺得這樣腳踏實地的樣子很難得可貴 沒有變壞或虛榮那樣 真的是很不錯

總之 這一次美中不足的地方有很多 感謝大家不嫌棄 見到你們真是令人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