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生離是最痛苦的 後來才發現死別才真正是考驗
前幾週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 冷靜的告訴我她父親過逝的消息
雖然從未見過她父親 但猜想肯定是個樂觀的人 因此有這般開朗亭亭玉立的女兒
上週日沒有雨卻刮著大風的颱風天午後 參加了她父親的告別式
沒想到 已經到了這個身邊朋友一個個結婚之外 還可能遇到這種場合的年紀了
回家的路上 有點止不悲傷的落淚 生命真的是非常脆弱啊
我在生病的三週更是能體會珍惜生命愛惜身體的重要
好像是陳腔爛調的口號 卻不得不時時告誡自己

最近間歇性低潮有點來襲 不曉得是不是生病的時候想太多了
不重要的存在感果然是很讓人傷心的一件事
生病的時候這個世界還是自在的跟什麼一樣 也不會有人管你是個病人
我真的好想躲起來 不管哪裡都好 除了上班之外都躲起來
什麼友情的CB舞台 什麼有美腿的演唱會 通通不要管 就是躲起來

這般發瘋的想躲起來 也許只是想確定不在的時候會不會有人想念我而已
還有 只是不想聽到關於你和妳還有你跟妳的任何消息而已
因為 當時間快速過去的時候 我的心早就被遺忘了 耳朵聽見什麼也不重要了

只是 開口說再見真的好難 那天我想著朋友當時是如何與父親說再見
只是想著而已也不禁紅了眼眶
你離開的那一天 我笑著說再見一轉身眼淚卻已經在眼裡打轉
因為 這句再見把我們拉向沒有交集的線
就連說 感到累的時候就回來 或是說請一定要幸福啊 這樣的話都只是像風一樣
即使碰到即使聽到 也還是裝作不知道吧 

就像你不知道生病的某一天我見到你了
那一天我才發現 再見 對你來說是離別 對我來說卻是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