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八盪無痕山林 最近我都是醬稱呼這個不對的人
唉 好啦 也只素碎碎念而已 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 我也要像丸吶一樣責任感100分
人家看的是網拍 逛的是摳俗扣 我們只能看教案 逛無痕山林的部落格
((拔郎ㄟ系命  西恐金勾包銀..........拔郎系齁命子   溫系咧作兄弟))))

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好勝心強的人 所以 也不想要放棄
但是 從小到大也都是一個沒辦法人生順遂或平步青雲的人
我的決定永遠是最爛的 點完餐之後也總是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老天爺啊~))
還好我有一個好趴呢 雖然是丟三落四女王 但也素方向感小天后
在我臭臉的時候都會COVER我 雖然我們的人生 總是選到最麻煩的那一條路
But, Look   The  Bright  Side 
((((老師如果敢說"你醬我沒辦法讓你提喔!" 我就把隨身碟裡的完八盪無痕山林全部刪除))))

哈哈哈哈哈 剛剛我糗爆了 就在我很興奮跑去跟阿蘇說體表會跟赤木的事 的時候
我竟然在途中放屁 超大一聲的啦 阿蘇跟鬼菁應該有聽到傻眼了吧
((((雖然你們都沒說 但我在這自爆啦)))))沒辦法嘛 誰叫昨天的麥當勞讓我胃漲氣!!!
這不禁讓我想起 放屁的時候模仿鳥類叫聲的笑話 哈哈哈 

我的人生真是荒謬至極了 今天又是什麼事都沒做 什麼事都亂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