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畫畫很醜((明明畫貓熊 卻被桂菁說是野狗 ㄎ))但卻喜歡做卡片
我喜歡看到卡片裡用真心寫下的字句((不洗翻整張卡片都在搞笑的))
所以 我喜歡做卡片((但前提是很閒的時候 例如論文消失的時候.....))
那不是出自一種希望對方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心情
也不是 期待對方收到之後會覺得無以回報的愧疚
那只是一種真心的表現 
就算幾天之後被毫不在意地丟在書桌的角落 但只要能換來幾秒感動
你還是會知道 真心的付出從來不是白費 

碩一很窮的時候 好朋友生日我都只有卡片
((根本擺明了就是說 老娘沒錢 只有真心而已))
但我知道他們很開薰((該不會根本不開薰吧))
然後我生日的時候 他們都請我吃大餐 哈哈哈哈

不會有人閒來沒事 特別做一張卡片送你 要知道 那是因為在乎你
也不會有人冷寞無情 收到卡片後毫不在意((好像也是有耶......))

反正重點就是 收到手工卡片的時候 是真心的感動
讓真心付出的人得到歸屬 讓值得被付出的人感受真心

所以 
就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好了!!

((好爛的結論 李晶老師會說:你醬不行 前後文沒有串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