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那個種 也沒那種命啦
我只是買了我銬邀很久 該很久的ㄋㄡ ㄅㄨˋ ㄎㄜ˙
是普通的ㄋㄡ ㄅㄨˋ ㄎㄜ˙ 國產的那種 沒辦法跟上大家TOSHIBA的腳步

不久前 才買了很YOUNG也上過奇摩潮牌介紹小逋也說很可愛的NEW SHOES((←點我點我))
買 ㄋㄡ ㄅㄨˋ ㄎㄜ˙那天 實在氣不過為什麼前兩次都沒跟上買一送一
於是 又開薰地喝了抹茶那堤(((如果沒感冒 我一定喝抹茶星冰樂))  ((小聲:3月28還有一次))
對了 上星期四我還放肆地吃了摩斯當午餐 隔天又受氣吃了撒ㄅ味
今天 就在今天!我約了小頭吃午餐 我又吃摩斯 然後 又喝了星疤剋!!!!!!!!

你看看你看看!我節儉not  anymore!! 我揮霍!我沒節制!我草莓族嘛!

所以 我得到報應 我感冒 我酷庫掃 而且掃一個禮拜了 天啊!我要好起來
老天爺 我會節儉 會節制 短期內不吃摩斯也不喝星八客 讓我康復吧!

**********************沒意義分隔線**********************************

我不是個極端的人 好像也不是很愛恨分明 但對不喜歡的東西也是有莫名的執著
例如說阿淦逼我吃蓮霧 我還把它吐出來 和哈蜜瓜一起切好的其他水果 也不想吃

認為是錯的事 我不會應和 如果你遲到 就算大家都想等你 我也是可能頭也不回就走
認為不應該沉溺的事 會懶得聽你瘋狂回憶 可能我月亮還是什麼的在獅子座 
我有自以為是的執著和原則 但冷靜想想又好像沒有原則 ((跟蘇遺零不吃水餃但愛吃餛飩一樣吧))
以前我很不洗翻 下課不快去尿尿一直長舌上課才說要去上廁所的女生
也不洗翻 明明要下課了還一直傳紙條或照鏡子不趕快收書包的女生
後來這些女生 都被我訓練成很聰明的女孩兒 
一下課就會第一個衝去上廁所 剩3分鐘要下課的時候 就會自動收書包 諸如劉子威和王鄉如之類的

我在想 到底是我的原則是對的 還是我的暴政是對的
眼看那些年那些女孩各個都變得聰明伶俐得不得了 我卻金盆洗手的收斂許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