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 不.不.不 我是玻璃做的

最近 我這個玻璃人身體一直微恙
咳嗽已經三個星期了 這之中我傳染給髒鬼經 跟我在一起的人只要喉嚨癢就怪我
阿不是說傳染給別人自己就會好起來嗎 為什麼我還是一直庫庫掃
然後 我又自以腎痛起來了 結果剛好看大學生了沒在介紹 腎根本就不是在我痛的那個鬼地方
那我那裡是在痛個屁啊 還有 最近一直有頻尿的毛病 我明明就是個極易憋尿的人咩

THEN 就在今天 叫囂軍團出動去看排球 賽後一場籃球賽 我竟然吃.蘿.蔔.了 
當場還是發揮國中國文課本所提到
運動家的風度(←請參閱:看網誌長知識!)把球打完
賽後 我一直擔心手指頭歪掉就不能當兵之類的事 我弟很冷靜的說過幾天就會好

那為什麼我是玻璃心呢 因為我看了送行者 在有點疲憊的狀態下 我還是QQ了
其實我覺得哭點沒有那麼多啦 哭掉一包衛生紙的人有點太誇張 
廣末涼子我整個對她改觀了 我以前覺得她是日版的何雨蚊
就是雖然念了早稻田這種好學校 但其實腦子是個白癡 看她在演WASABI好像是個瘋子
可是她這部戲真的演的太好了 雖然本木雅弘演得很溫柔 但少了廣末一點都襯托不出哭點 
來賓請掌聲鼓勵!!!!!!

突然想到10年前的那個下午 在那之後我不知所措地流了一整夜的淚
當思緒跌落眼前 我想起了同一種無助與慌張
唉 真希望我能幫上些什麼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