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雖然蘇遺零的演技很爛 但打開袋子的時候 我真的是要QQ了
啊呀 該怎麼說我內心的感受
開心100分 感動1000分啊!!!!!

自從東京杯被摔破之後 就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一個新的
可是都會想說 算了算了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
土撥和子郁要去日本之前 我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請他們代買京都杯
後來想說 算了算了最近花錢實在花很大 
然後 我就在研究室裡碎嘴 MSN的暱稱也碎嘴
想不到!!!QQ謝謝你們送我京都杯!!
謝謝髒鬼經 我記得你生日是7月22日啦
謝謝固的趴呢阿蘇 我知道你喜翻戚風蛋糕而且中午都吃很少 
謝謝我尊敬的小蘭姐姐 讓我們一起為阿樑尖叫為火哥瘋狂為YOGA癡迷吧
當然 也要謝謝辛苦托運回來的土撥和子郁(((其實你們可以把那張咖啡券喝掉的!!)))
還有謝謝以和為貴的大家 是你們成就我這滿滿的感動與回憶!

------------------------------------分隔線--------------------

我這輩子吃過兩間壓力很大的餐廳 一間是服務生都是音速小子的古拉爵
送餐送得無敵快 根本是想逼客人狼吞虎嚥
另外一間就是服務嚇死人王品集團旗下的”聚”
老實說還真的不好吃 湯頭很淡 餃丸類的東西也普通 肉就是肉該有的樣子
我分不出來他比學成路和學府路口的錢都好在哪裡(((那裡的阿姨不忙的時候也滿親切的)))
重點是 它並不是涮涮鍋該有的價錢 所以我覺得不值得至極
而且 重點來了→服務生根本是在比誇張的 我壓力真的超大
平均每5分鐘就會走過來問你:今天用餐還愉快嗎 食物還可以嗎
只要有客人進來 就會很大聲的說「歡迎來"聚"!!!」
我喜歡好的服務 但不是這種有壓力的服務 太誇張太誇張了!
後來我誠實地填了問卷調查 食材滿意度我幾乎都勾普通 (((但服務是真的不錯)))
結果 服務生馬上過來問我們食材不滿意的原因 還一直皺眉頭的聆聽
我在想我只是勾普通 如果我今天勾不滿意 也許會跟他耗到12點吧!

----------敗犬女王分隔線--------------------

有點受不了敗犬女王 但我弟又不給我看愛宅
今天單無雙根本是個麻煩精嘛 要跟學長在一起又想跟盧卡斯勾勾纏
拿出一點熟女的氣度嘛 人家學長很用心耶((醜一點的玉木宏 帥一點的秦楊))QQ
但只要一想到結局女王一定是跟存希在一起 就覺得沒道理啊
這麼好的男人難道要出車禍或是生病之類的方式離場嗎 QQ
而且這部戲鋪的梗為什麼那麼容易被猜到啊 佳佳跟贓車集團的色鬼 還有今天卡斯推的櫃子
我覺得這部戲乘著命中注定的氣勢 一整個太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