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德報怨的時候 通常不是真的想原諒對方 其實只是希望對方感到愧疚而已
可是這樣不僅沒放下 還很卑劣的變成一種奇怪的人格
所以孔子說:以德報怨 何以報德?  以直報怨 以德報德
我起雞皮疙瘩 我懂了 真的!

星巴克制約了陳停山 陳停山制約了我 抹茶拿鐵為什麼這麼誘惑人啊
今天的主題是「為什麼那麼害羞之除了尷尬之外根本沒辦法和不熟的人聊天嘛」
雖然 一直有人亂放話說我很嘴砲 其實我沒有 聊公事假正經的面試談判那類我OK
但是這些有目的的對談結束之後的閒聊 就整個不OK了 我非常的怕尷尬
非常的沒辦法接話 通常只會說:是喔!真的喔! 諸如此類讓對話變成句點的話

陳停山說是太在乎別人怎麼想了 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很容易尷尬
而且很多跟我看似不錯的朋友 其實我也怕慘了跟他們獨處 
所以 我吃虧極了!
很多人以為我很好聊或是很吵(是真的滿吵的)以為我很會應付人群 和人相處很占上風
其實我很不會 一群人的時候可以嘴炮 獨處的時候我就尷尬 這樣讓對方也很無奈吧
唉 除了平均值女孩兒之外 我也是讓人提不起勁兒女孩兒啊!

棒球的季節來了 迷妹們 站起來吧!
興農變好強喔 科科真開薰!!
謝佳賢上場的時候 場邊喊著COBRAS的加油歌 媽呀!超感動的!
話說有一年 我和陳停山去看了跟興農沒關係的獅蛇戰 我們明明就是想幫統一加油啊
卻不知為什麼和邱小方還有彭姓學長一起坐在蛇那邊!
因為怕無聊就買了他們的加油棒 因為怕被揍就跟著蛇迷學加油歌(其實滿好玩的)
最後 還上電視了 回家還遇到徐生明(我記得我當時應該是在路邊喊著COBRAS的加油歌耍白癡)
優呼 4月我想看牛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