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痕山林 你是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錯的地點出現 
論文 你就是錯的人卻用對的語言對的角色出現 QQ

幾次的活動 真的感受到這個圈子的可愛 
大家地認真投入一個不像四星彩那種每天晚上八點就可以馬上知道有沒有收獲的工作
這也許不是多麼高尚或神聖的事 但至少是一件沒幾個人可身體力行的事

「無痕山林」是教導大家進入山林環境時,對山林應有的尊重,並且把對環境之破壞降到最低
其實不只是山林活動 大家進入到任何一個自然環境 都應保有這樣的態度
甚至是在生活中 隨身攜帶環保筷並減少塑膠袋的使用 也是「無痕」山林的一種表現

雖然說悲觀的時候會想說 做這個到底是要幹嘛對我人生有幫助嗎以後找工作會一帆風順嗎
但是樂觀的時候 真的很慶幸自己在這裡 認識很多人 學習很多處事的態度還有辦活動的經驗
這一次的活動 又更接近無痕山林的核心成員((就好比$BL的迷妹 在路上看到田疊 然後跟他磨鼻子))
喜歡郭老師散發出的那種學者風範 對無痕山林盡心投入 回答問題時誠懇的態度與精僻的見解
還有最近才接觸的(英明的)吳主任和廖主任 對推展無痕山林不遺餘力 林務局可以頒個獎給他們
廖主任超可愛的 我一直偷看他 參加活動時非常用心投入 綜合座談也不馬虎猛作筆記
他們平常在那遙遠的谷關和恆春 但台北有活動也是二話不說來參加 
還有林務局育樂組的長官也是揪感心 果真是年輕又開明的公務機關 
第一次看到黃大哥真的嚇到我了 原本老師是說:你打電話給明天要來督導我們的長官
我腦中浮現的畫面是 像檢場那種年紀的公務員 
殊不知根本是個年輕的男人! 有那麼一秒鐘 我覺得他笑起來像不知道是金來沅還金載沅的 科科!
第二次見面的時候 他叫出了我們的全名 嚇到我AGAIN((好比總冠軍賽的時候被教練叫去熱身的菜鳥))
還有邱科長 聽到她說:怡寧偉婷一起過來拍照 我真的是要QQ了 
當然我們的承辦羅小姐也是粉耐思! 每次都突然要麻煩她很多事 
所以我才說 「得之於人者太多之每天都要心存感激!」

也許我是個沒見過什麼世面而且24歲還沒去上過班的孩子(?) 但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理所當然
我在想 這世界應該還沒變成 「我是看你可以利用才跟你在一起」
也不是 「反正他就是只想要賺你的錢你不用在乎他的感受跟他搏感情」 的蠢樣子吧!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喔(((明星的網誌寫作風格))) 一起用力推展無痕山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