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嗆聲說我要剪成長一點的鮑柏頭那樣 蘇遺凝還很好心的找一些照片給我看
其中有一張王心凌的還真是不錯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拿那張照片給設計師說
「ㄟ!我想剪像她這樣」 設計師肯定會在心裡os說 「哼!你什麼咖啊((趙哥!))」

於是 我帶著一種想要跟設計師好好商量的心情走向日式威廉
說到日式威廉我去那向來都不指定設計師的原因有二
一是指定要加錢 我就是貪圖他便宜才去剪的你還叫我加錢
二是我從來不覺得有哪一個設計師好到我需要指定他非他不可 
日式威廉我對他其實有一種奇妙的愛恨情仇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的設計師是珍妮佛
但她實在剪得不怎樣 態度也不怎樣 所以我第二次去的時候沒打算指定她
甚至還想說 我要指定"不要"她 結果 第二次只有她最閒於是又是她

第三次的時候換了個叫芒果的少女 態度是不錯 但手藝一樣不怎樣
今天我走向剪髮的路上 心裡想說「千萬不要珍妮佛芒果沒關係 不要是男生」
結果 天不從人願至極 是男的設計師!我其實滿害怕不熟的異性
諸如配眼鏡的時候 排隊結帳的時候 都會盡量找女生
尤其是剪頭髮這種設計師會聞到頭皮的臭味這種害羞的事 更是應該男女授受不親嘛

不過今天這位設計師根據我雷達的警報 他可能不是喜歡女孩兒吧!
洗頭的時候超舒服的 吹頭髮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唐門跟他的呼呼
重點是他很善良 他竟然翻開少女髮型雜誌很溫柔的指著一頁說 我幫你剪這種劉海喔!
哈哈哈 我是什麼咖啊 雖然中分正夯 但他剪了我叫芒果幫我剪卻被拒絕的少女留海

科科!我剪了一個不被期待的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