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無痕山林議程的時候 根本就可以馬上切腹嘛 論文發表只有四人
更重要的是 前有大學教授後有林務局同仁 這豈只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而已
這已經是在王菲面前唱我願意的程度了嘛
更胃痛的是 這研討會裡根本沒有老師口中的神奇無法理解的人 只有A咖
第一天走進會場的時候 看到滿滿的參與者 我和小桃*不斷在座位上搥打彼此
然後我們約定回家要彩排100次

今天一樣是緊張到不行 遇到的熟人都不斷鼓勵我們(((但仍消弭不了緊張感)))
喔對了!今天莫老師超好笑的 每個子題都超認真討論 一直不斷拉長時間
下午要正式發表之前其實有點沒那麼緊張了 因為這個研討會比較像分享不那麼嚴肅
但是但是但是!!!就在我前一位發表者結束的時候 主持人突然搶著評論
然後說:我從你的發表裡沒聽到什麼((Nothing I can GET!!)) 就叫他重講
我在旁邊真的是嚇到背發硬了 後來我上台的時候其實沒真的那麼緊張
我只是一直感覺講桌很矮只好一直駝背以口就麥(克風)

接著莫老師和郭老師評論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因為兩位老師都先給我信心 首先說明我的研究的重要性和未來的發展性
給我建議的時候也不是抱著質疑或批評 而是從很多面向給我意見
郭老師很溫柔 還一直說李晶老師參與計畫之餘 對無痕山林來說 更重要的是
「我們得到了偉婷和怡寧這兩位研究生 這麼好的收獲」
唉優 我在台上的時候還真的有點要QQ了 
其實我們能認識郭老師和他的團隊 才是我們參與這個計畫如獲至寶的收獲!

參與無痕山林這半年多以來 辦了很多場活動 認識了很多喜愛山林的人
辦活動當然有喜有悲 但認識的人大多都非常友善((其實也有一些機車的人啦))
當你看到這些人默默為山林環境付出的時候 真的會想說這世界還有希望啊
尤其是郭育任老師 他專注在這件事上 事必親躬帶領大家推展無痕山林
他是無痕山林重要的推手 卻自謙地大力讚揚夥伴們做的每一件事
並且溫柔地對待每一個人 即便是我們這種NOBODY 他都還記得我們的名字
看到他與合作團隊的互動 便知道他們是一個和諧且向心力高的合作團隊 
老師會在中午的時候關心工作人員吃午餐了沒 活動結束之後也會幫忙場地回復
這麼簡單的幾件事 你就會明白 麥穗長得越高 頭就彎得越低的道理

好啦 我真的是很開薰我在這個團隊裡面 
認識的人都很親切 奕良大哥一直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英明的吳主任每次都帶領他們麗陽工作站的同仁一起參與無痕山林的活動
((麗陽工作站的張大哥還說要寄桃子給我們吃 還約我們去谷關玩他要招待))
還有 廖主任還是好可愛喔 我沒有勇氣跟他合照 ((廖主任也約我們去墾丁玩))
雖然徐彥暉和林組長看起來還是有點嚴肅 但其實他們人都很好啦

不知不覺又落落長講了很多無痕山林的事
希望愛好山林的朋友們 登山時不要忘了對山林環境的尊重喔!!!
請詳閱→http://trail.forest.gov.tw/LNT/lnt_1.asp

*註:小桃是蘇遺凝 因為她的髮型從高空俯看的時候 很像歐噴醬的愛人小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