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職後的生活就是恐慌加乏味
雖然我每天都很乖的在8點30分起床 然後讀一些英個厲旭
有些人很狂妄的說自己在棄業 但我是臭俗臘我認真在待業

尤其今天是我進入找工作期以來的第10天 至今仍是沒有公司要給我面試
什麼工作我都願意嘗試 大公司小企業都投了 音訊全無石沉大海希望落空
最近我活脫像個陽光女孩兒 每天都在自我期許與正向鼓勵
我不願意想說「真的是悔不當初我應該認真讀書啊 念這什麼替代性很高的科系」
或是怨嘆說「怎麼我沒有才華洋溢隨便多益990或是會用coreldraw illustrator很強」

然後我還在這邊利用找工作的空檔寫這篇廢話報告近況
圖的就是一種存在感以及樂觀的感覺而已
至少現在我還沒難過的使掉或是半夜在被裡嚎啕大哭
雖然心裡的OS是「阿娘喂~今罵ㄟ投路那佳擬拍槌」
知道自己是那種一旦心情down到谷底就會剩下零下17度C的人
所以我現在都嘛是口吐蓮花心如止水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很敏感的不想去買早餐

我知道我不夠好 也知道我沒有所謂的專業技能或是工作經驗或背景
我有的是一顆老闆可能也看不到的熱忱的心 還有我做事手腳很快
而且我知道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而且我喜歡學習新的事物 並且學得很快

又離題了在這邊寫起自傳來
總之 我最近除了自我樂觀之外 其實外在狀況是一個倒楣鬼
最近參加2次抽獎什麼屁都沒抽到 在東區或西門町晃的時候 也沒巧遇住在臺灣的那8個人
手機響的時候都不是在徵我這個才 而是保險業 或是網路公司問我「楊小姐網路最近有穩定嗎」
參加聚餐的時候總是很無梗又插不上話 就連聽個音樂也會很敏感聽到郁可為唱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真的很觸媒頭 我超怕的啦

有一天要出門的時候 我爸看我最近很敏感就跟說
「你不要那麼急啊 就當作休息一下 你從小念書到現在 然後念完又開始工作
現在好不容易停下來 不要心急 就休息一下」

唉 那是最近唯一一次想哭的時候 當時我含著淚就趕快出門了
(((現在想到還是想哭)))
我想要快點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願意接受很多挑戰啊
老天爺你不要調皮了 快打開我那扇求職的門吧 康撒哈咪搭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