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南山韓屋村→明洞→首爾塔→糕三時代→清溪川

第二天根本也不照行程時間起床 自助旅行就是完全自由
依照先前尋找的說明 我們來到南山韓屋村
然後 我們一開始就走錯了 古人說一步錯步步錯 就是像我們一樣
指標也亂指一通 我們終於忍不住問了一位路上오빠 他很好心帶我們走一小段路
但我們仍是智障的又走錯一次 走到韓屋村"餐廳" 還遇到人家在辦婚禮 
還好漂亮的櫃台小姐告訴我們真正的韓屋村在前方不遠處 寒風中走了諸多冤枉路
下場就是 我們又罵了好幾句髒話!!!!!!!

南山韓屋村是個很適合早上拍拍照的景點

南山韓屋村(((超冷))) IMG_0243.JPG

停山不曉得為什麼在這裡發瘋 買了諸多紀念品還有自以為可以當拆信刀的東西
總之 我們還是愉快的渡過這寒冷的早晨 真正的考驗即將開始
在我們的笑顏背後 殊不知即將有一場風暴襲捲我們((((盛竹如般的口氣))))...其實只有我而已

中午按行程我們又到了明洞 覓食+逛街+換錢 第一餐是one dong豬骨湯
粗冬粉說是很好吃但我一口都沒吃到IMG_0250.JPG

這間店的店員可謂是我們在韓國遇到臭臉店員的opening
點餐的阿珠瑪明明是中國人 明明知道我們也是說中文的人 一開始死都不開口說話 
最後可能受不了我們因為不知道怎麼點餐而忍不住開口催促我們 這才被我們發現說中文麻ㄟ通
然後臉很臭的叫我們點餐之後 頭也不回的走了 下場就是 我們又用台語罵了好幾句髒話
豬骨湯算是好喝但是很單調 而且這時候我們還渾然不知我們將遇到連續5天都沒吃到飯的逆襲
因為他也沒送飯來 我們也不懂韓文 就將就的把湯喝完 然後肚子還是有點餓

就算是不好吃的午餐 也擋不住forever21 H&M在跟我們招手的魅力
旅行就是這樣 亂逛亂逛總有新發現 這一天雖然找不到cottiny但也是在FEV21買得很開心
接著按照楊委停我本人設計的行程 應該要去南山首爾塔了

要去搭上首爾塔的纜車之前要先去搭手扶梯
(((上坡的盡頭就是搭透明電梯上到搭纜車的地方)))
就在我們走到搭纜車的地方 這才發現 纜車因為風太大所以停駛了
但告示牌也沒告訴我們該在哪裡搭公車 於是我們只好又回明洞逛街

晚餐 我們來到鐘閣站準備吃我最期待的삼겹살 糕三時代
隨著氣溫越來越冷 停山這時候已經要失溫流了 然後因為生意太好
我們被排到頂樓 意思就是 這裡是露天的露台雖然有搭透明棚架但仍然非常冷
根本有中文菜單店員最後才拿出來 IMG_0259.JPG
(((上面那照片 左下角的白黃綠三小碟 就是年糕 和烤五花肉包在一起真是好吃))))

冒著寒風我們又渡過一餐 這一餐是好吃的 同樣進入韓國美食排行踏普5
而原本要去清溪川的計畫也在停山靠腰說她冷到受不了的情況下 硬是改成逛樂天超市
((((住在SA的好處就是每天都可以順理成章逛樂天超市)))))

 

Day 3 德壽宮→首爾塔→新村→弘大→梨大

因為昨天真的是冷了一整天又沒去到首爾塔 於是今天決定放棄德壽宮轉往首爾塔
又為了怕纜車又因為風大停駛 所以我們選擇搭公車
沒想到這趟旅行竟然能搭到公車真是自助旅行美麗的錯誤
IMG_0270.JPG IMG_0272.JPG

公車很好搭 就在忠武路2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站牌 黃色2號公車  這一站站名是大韓劇場
於公車是環狀 最後一站就是首爾塔 也不需擔心坐過站
到了山上後 必須走一段山路才能到首爾塔的所在位置 搭纜車也一樣必須爬一段樓梯
在這裡我們還很ㄍㄟ掰的用日文請日本遊客幫我們合照 真的是語文天才三人組

要先爬一小段山才能上去

由於先前作功課大家都建議可以在此買明信片 因為其他地方很難找到明信片
於是我在這採買了大量明信片

整理完東西後我開始發燒

首爾塔有名的就是愛心鎖 這應該也是學關島的吧 總之有話題就有遊客 
但是浪漫與愛的氣氛要怎麼營造更為重要 因此 首爾塔到處可見充買愛心的商品與布置


愛心磚牆IMG_0294.JPG

逛完首爾塔時 我們此時仍舊是渾然不知今天可是韓國幾千年來最冷的一天
零下17度 先前預告的一場風暴也即將展開!!!!!!!!!!!!!!!!!!!!!!!!!!!!!!!!

下山之後 為了新村梨大弘大這三個大家說要一起逛的點 不知道該怎麼安排而煩惱
因為新村是我們要吃午餐的地方 但他確是三點的中心 說實在很不順路
但我們還是先到新村吃大名鼎鼎的「春川炒雞排
還沒炒之前 IMG_0306.JPG
((((上圖就是還沒炒之前 下圖是小菜以及一碗又冰又酸的解辣湯...我覺得有點噁心))))

這裡的店員我只有一句話送他們 就是「莫名其妙」
老王想要自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店員就過來搶走相機說要幫他照
然後我幫老王跟停山拍照的時候 店員又過來搶相機說要幫我們合照
於是我起身走到對面準備一起拍照時 店員又把我推開(((真的是推))) 叫我不要過去照
我心裡真是大飆髒話想說我們怎樣拍照關你屁事啊!!!!!!
然後 我們要炒雞排 店員就過來搶走炒匙 但他們幫我們炒的時候又漫不經心亂炒一通
這間店就是挑戰台灣人對韓國人的容忍力

平心而論 這間炒雞排我只能給它十分滿分的三分 口味偏甜然後起士太膩卻沒有濃郁的起士味
真的是大失所望 而且為了來新村站我們得多花一站的地鐵費 完全不推!!!!

受了一點氣之後 照行程我們來到弘大 本來預計在這吃Babtol's當晚餐
但因為炒雞排太晚吃所以我們根本很飽 又因為處在零下17度的世界一整個太冷
在這裡行程開始失控 很開心的買完便宜耳環後 就一直坐在10x10咖啡廳取暖
這間咖啡廳太可愛了 是因為黑眼包安妞韓國的書中介紹才來的 


點餐單是一張機票10x10咖啡廳很不錯

 (((點完餐會給你一張機票)))

如果那天不那麼冷 我們是該好好逛逛弘大 畢竟是一個藝術的集散地 有點像東海藝術街那樣
有一些個性小店值得一逛 但因為真的太太太冷了 根本不想在街上多待一秒
於是 買完金賢重代言的烤雞之後 就直奔梨大採買彩妝品

賢重炸雞

賢重烤雞真的非常好吃 可以進入韓國美食踏普5 店員也很好送我們三份桌曆

到了梨大又是很失控的已經夜晚時分 所以我們沒拍到漂亮的校園美景
找彩妝店的過程也是有點掉漆 差點以為什麼都買不到
殊不知開始在各大店瘋狂大買 首先是潤娥代言的 innisfree

潤娥代言innisfree我們狂買10幾萬(((結果這間店大概買了10幾萬韓元吧)))

然後到了台灣也有的ETUDE本來什麼都不想買 結果店員推薦寶寶口味的護手霜
完全打重我的味 我最喜歡就是北鼻身上的味道 可愛!!!!!!!!!!!!!!!

接著老王開始要發威了  因為來到2PM代言的It's Skin
只要Nichkhun廣告招牌拿著的東西 他都要買 當然我本人在這間店也是貢獻良多

2PM代言之尼困很得人愛

店員贈品也給得非常大方 因此當他跟我說:滿三萬可以打折喔 我又毫不考慮的買了一瓶洗面乳
出國旅遊就是這樣啊 只要秉持:老娘有的就是錢 旅程一切豁然開朗

今天行程的結尾就是:要早點睡因為明天要滑雪
但是先前預告的風爆即將開始 

回到民宿後照慣例我先去洗澡 因為今天實在太冷 我一邊喝著維他命C熱水 
一邊整理東西 然後開始寫明信片 寫明信片的時候 我就覺得不太妙我好像越來越不舒服
所以東西都整理好之後 決定先去樓上睡著 但我一直昏沉沒有睡著
還可以聽見陳聽山洗完澡出來後 罵我說怎麼又那麼早去睡的話語
然後到了半夜 不舒服感越來越重 也如我所預期的開始發燒 頭越來越痛全身無力也睡不著
只好用爬的下樓梯(((真的是爬我已經走不動了))) 然後擰了一條濕毛巾往頭上擱 躺在沙發上
昏沈中我終於睡著了 再醒來時大概過了40分鐘(((這之間我都一直有在注意時間)))
發覺燒好像退了一點 於是再把毛巾擰溼一次 重覆這個動作直到天亮
老王照慣例也是第一個起床 這時我也醒了 看到我在樓下躺在沙發上頭上擱著毛巾
老王問:你怎麼睡在樓下 (((我心想:這朋友沒白交 終於有人關心我了))))
我說:我身體不舒服 好像有發燒 睡不著所以到樓下弄毛巾退燒
老王:沉默+開始化妝................
我:冏rz....................

就這樣 我全身無力但慶幸的是燒退了 所以我們展開第四天的滑雪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