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可謂土城三人組的友誼轉捩年
首先我們都開始迷韓流star 進而決定一起到韓國旅行!!!!
但是 命運總是百般作弄人 整個台灣都在反韓 朋友們告訴我不能忘記淑君的黑襪
然後 韓國自己又在那邊內鬨 北邊南邊每天用武器跟斷援來互相恐嚇 家長開始紛紛勸退
所以 我們決定 這點威脅根本對我們起不了作用!!!韓國行於是不受控制的進入了規劃期

因為太想住SA seoul 於是逼陳停山決定要不要跟我們一去(((她在那邊三心二意根本是小楊委停)))
但我個人大概從9月起就開始看行程與各大部落客的網誌 越看越興奮已經沒人可以阻擋我出國的念頭
訂到SA真的也是諸多曲折還出了一個小包 都匯完訂金時SA說他們看錯時間 因此我們會有一天沒房間
於是只好緊急找另外一間民宿多訂最後一天 找另外一間民宿又是一長篇故事
好 廢話不多說 時間快轉到我們要出發前
不斷有人威脅我零下10幾度非常非常冷 像是把頭塞進冰箱冷凍庫一樣
還有人說 都沒滑雪真的很無聊 於是最後我們加訂滑學行程以及添購防寒配備((我本來是真的不想準備手套那些))

Day 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SA Seoul 民宿→明洞

因為太久沒出國我們硬是走到二航逛逛再回去登機 泰航的飛機餐比聯合的燒焦飯盒好多了
約莫2.5小時的飛行 我們來到仁川機場!!! 在飛機上入境卡那些的我們都亂寫一通 我都寫中文
然後要搭入境小列車之前得先量體溫 老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體溫太高 還被海關攔下來盤問一番
因為她實在太害怕要講英文這件事 後來也搞得我們入關時很緊張 事情證明 海關根本也不鳥你
由於出發前 知原寫信告知過我:
「韓國人很冷淡那是因為他們民族性很強(((關聯性是什麼?!)) 店員臉都很臭你不要放在心上」
有了這番話我們一路上都可以把所有臭臉行為合理化 並且樂在其中的罵他們 哈哈哈

很幸運的在出發前得知機場快線(A'REX)已經開通到首爾站 這讓我們省下不少錢
花了與巴士相同的時間 但卻只花了3800韓元就到首爾 不過前提是你得住在機場快線機經過的那幾站
否則光是搬行李換地鐵走那些樓梯 可能會累到與氣到往生 
走出首爾車站立刻感到非常大一股寒意 雖然我們很聰明但還是小小走了一段冤枉路才找到民宿
電視是HD正在播東方神起廚房

民宿真的太讚了!!!!!!老闆喉嚨燒聲跟我們講解著住宿的規定與房內機關
我真是太不想推薦這間民宿給別人 我很怕以後去都訂不到
放下行李 拍上幾張民宿還很整齊的照片 立刻出發衝去明洞


8天來我們已經很會操作加值機,根本不需要按中文

首爾地鐵雖然很複雜 但其實也滿好理解 買票的機器還有中文也不需擔心 摸一下就知道了
唯一詭異的就是 地鐵站裡買不太到T-MONEY CARD((類似悠遊卡的東西)) 要到便利商店才有
出發前大家都說:明洞就是小西門町 但他實在比西門町好逛太太太多!!
第一天晚上算是勘查地形 想去的店都看見了

SPAO衣服很爛容和

還意外吃了很好吃的「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豬肉拌飯

就在SPAO旁邊而已 非常好找!!!(((看別人的網誌都說很難找 但我們很意外的就看到了)))
這一餐不是很便宜要9000韓元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可以排入韓國好吃美食的踏普5!!!
忍不住要罵一下 SPAO的衣服材質真的很爛 不是我在說衣服材質都超粗的 摸了完全不想買 
讓我忍不住懷疑 這在充滿各國際衣服大廠品牌的韓國真的會有人買嗎?!
還是只是把ELFSONE當凱子削啊 大家千萬不要被騙了 照拍一拍就好

忍著寒風我們繼續逛明洞 途中吃了今生吃過最好吃的떡볶이 也可排入韓國美食踏普5

這攤的辣炒年糕是一位 ((((右下角小小那碗  所費不貲3000韓元)))

 

最後 充滿新鮮感的第一天 就在我們隨意的於樂天超市採購中結束
今天試吃的是Nichkhun代言的辣起士泡麵 我給他十分滿分的六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