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再見之前

一直在想 提筆寫下這些話 是否過於矯情 還是過份投入虛假的情感了
直到看見了這篇文章 「君と暮らせたら」 被感動的說不出話之後
我才明瞭 這樣過份投入的情感 就算不可思議但都是真的


在說再見之前 其實想要跟你說「謝謝」
就算我們不是真的相遇 但世界上何其多的人 你卻讓我注意到你
和多數喜歡你的人比起來 我可以說是相遇恨晚的了
2010年2月 望穿秋水才盼到的那2天 就算你的記憶裡我只能是一團光點
但我的記憶裡 你笑得很開心 以宇宙大明星的姿態 來到我的身邊
那天之後 我的眼睛就再也離不開你了 

對於一個生活沒有特定目標 也沒有夢想的人來說
每每不確定感與不踏實感的浪潮襲來時 總是沮喪的想要死掉
所以 我才要跟你說「謝謝」 因為你的出現
為了更瞭解你而分散沮喪的注意力 轉化成一鼓探索與愛戀的力量
因為喜歡你 我變得很快樂 真的  謝謝

我知道你不是一個擅長悲傷氣氛的人 就好像這一次的分離
你本來也打算So Cool的偷偷離開
年末頒獎典禮 當大家不知道怎麼面對失落與難過的心情
喜愛你們的更多人 氣憤不解與不捨的時候
你也只是在推特告訴大家 真心給獲獎者鼓勵 然後So Cool的迎接明天吧
說著這麼無關痛癢的話語 但當晚你用手遮著隊友的臉 
不讓他的難過顯露 加重大家的不捨 我在心裡為這麼帥氣的你叫好
小心翼翼的收藏這段似乎只有我能瞭解你的影片

就好像現在 我也小心翼翼收藏對你的思念一樣

這麼說來 我應該收回那句「謝謝」 你在我感到無助的時候來到
卻選擇在我最痛苦的現在離開 
上星期一早晨 習慣性打開電腦上了twitter 打算來看整夜不睡的網友發了哪些文
那一瞬間 我笑著以為又是假消息 但點開新聞網頁才知道 這次是真的來了
你說「我不會告訴你們『請等我回來』這樣的話,
   但是我希望,當我完成義務回歸之後,
   各位還是覺得我很不錯的話,請重新愛上以嶄新面貌回歸的我吧~!!

完全就是你的So Cool風格 我笑中帶淚的想
真實生活中的你 肯定是個把妹高手 不然就是很容易傷女孩的心那種男孩

 

老是把喜歡的女明星掛在嘴邊 上節目遇到喜歡的女藝人卻十分嬌羞的你 真的讓我好困擾喔
很討厭你在這麼多喜歡你的人面前 毫不避諱述說喜歡另外一個人的心情
但在每個喝酒聚會 感嘆沒有女朋友的低潮時候 又好希望能有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待在你身邊
又犯了過度投入虛假感情的我 真的太愛恣意揣測你的心情與個性了
還是說 這其實是每一個喜歡你的人的共同特點?
就算網路上紊亂的消息滿天 我們好像就是能抽絲剝繭 擬塑出一個真實的你

回想這些日子 要說有什麼遺憾 大概就是今年3月我們相見的那天 
因為受傷造成心理壓力 你來了 但卻不願意So Cool的與我們見上一面
那天我心情好複雜啊 開心的同時眼睛卻極力搜尋 想看看你是否改變心意趁著空檔偷偷出現
一直到結束之前我都未能如願 心想「你這個討厭的傢伙 把錢還給我啊」的時候
你哭著從後台跑出來 那一刻台下幾近失控的尖叫 而我沒有哭沒有笑也沒有叫 
只想靜靜的把這一刻永遠記在腦海中 那天夜裡 我好希望做一場有你的夢
夢裡面 你站在廣闊的草地上 天空下起一整片的花瓣雨
而我 化成其中一片花瓣 飄落到你的身邊 

 

可惜 我後來還是沒有夢到你 只有因為不斷尖叫換來的喉嚨痛與全身酸痛而已
真實的世界果然只能平凡的像一杯白開水
所以 我一直在不真實的那一端 想像你的喜怒哀樂 想像這般喜歡你的心情

然而 今天開始 這一切都要結束了
這一星期來試著屏住呼吸 調適那種離別的心情 但是顯然 我還是沒辦法準備好說再見
本來以為循序漸進的告別方式 多少能讓心裡好過一點
可是颱風來了雨不停的那晚 不曉得是自己正值待業期的煎熬 還是討厭離別的情緒作祟
跟著窗外的暴雨 也忍不住流了整夜的淚

我也想So Cool的跟你說「帥氣的去,快快回來吧!」這樣的話
但是 說了再見 才發現有可能是再也見不到
我知道這一種傷心 往後的日子還會經歷個一兩次
當兵是你們那裡(也是我們這裡)的男孩人生中必經之路
只是沒想到 這個離別來得這麼快 甚至我覺得
這不只是你跟大家的離別 也是你們跟我們的離別
因為 這一個完整的圓 即將從你開始 輪流產生缺陷了

和多數喜歡你的人比起來 我並不是一片特別完整的花瓣
和多數喜歡你且文筆很好的人比起來 這篇文章說不定也引不起感動的共鳴
如果有什麼和你之間能夠達成的願望 那我會希望這一小篇對你的喜愛與感謝 有一天能被你看到
要是它能在你心裡氾起一點點的漣漪 要是你能知道遠在這裡的我 真的非常的喜歡你
那麼 就算不能夢到你 我的心裡也能下起一整片有你的花瓣雨

現在 我是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寫下這篇的同時 想起了好多與你相關的回憶 想起了你是一個多麼特別的人
想起你在twitter上的驚世格言(笑) 想起了搜尋你所有演出影片的那一天 
兩年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模樣 我現在還無法想像
有人說「如果連一個人的聲音都忘掉 有一天你會徹底忘記這個人」
還好 你的笑聲與歌聲 在那一天之後 已經徹底迴繞在我耳裡


金希澈
謝謝你
帥氣的去當兵 健康的回來吧
사랑해요김희철
기다릴게김희철
 

Kim Heechu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金希澈、當兵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