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篇之前忍不住復習了一下去年那篇
發現生日的梗怎麼都差不多 為了怕寫到最後變成剽竊自己的文章
又怕有人要說我了無新意 我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就是 我!不!寫!生!日!感!謝!文!了!

 

騙你們的

過程放在心裡就好 謝謝大家 來寫個點名文好了
(((比照SJ辦理啦….沒被點到的就是......沒祝我生日快樂的)))
就按照......................我對你們尊重程度來點名好了

 

知原
謝謝你在安麗盃的前一晚還風塵僕僕地趕過來
能夠認識你真的太美妙了 你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又很善良的韓國人
追夢之旅辛苦了這麼多年 非常希望你能帶著一個好的結果落葉歸根
請繼續加油

POYA
想不到等到畢業之後才開始和您((→敬語))變熟
但是我已經有新助教的msn了卻還是沒有您((→敬語again))
請原諒我從前對韓綜與韓劇的不屑 能一起大聊那些東西真是太棒了(((灑花~))

蘭姐
謝謝你也是在工作繁忙之餘臉色發白的風塵僕僕趕來
你看起來真的好累喔 我也沒能給您什麼幫助或建議
只能參加騎騎腳踏車的活動 以及一起連肖微說一些金希澈的事而已
總之 希望你一切平安幸福(((怎麼變得好客套?!)))

阿蘇
你是我的好趴呢 謝謝你認真的寫了生日卡片 我回家看了三次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或帶走一切 從現在開始 請記得開心的樣子就好
說不定利特真的比較適合妳 而不是長頭髮的厲旭
未來無論在嘉義還台北 我都會巴著你這個方向感女王

丸子
妳也是忙碌一族與被凹一族 但是這樣的經驗會讓你((比我))更勇敢一百倍
最近的blog太憂鬱了 請還我正面能量一百分的丸子
還有 讓懂你的人愛你 (((抄襲!!沒梗了我)))

TOBO
你是隱藏版人物 謝謝你的生日卡片
想跟你說的話好像不適合出現在生日感謝文裡
烏雲快散去 開心的迎接對的人吧

小逋
好像也是畢業後才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小逋
和你聊SJ真的太開薰囉(((灑花again)))
希望有一天能跟你在海邊PK迷妹心得文 你是個值得尊敬的對手

假期
和你變熟應該是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吧
雖然碩一的時候我還真的不敢(也不想)靠近你 不知道你的玩笑是真是假
(((雖然現在也不太清楚)))
但你真的太好嗆了 幽默感又混然天成 男生怎麼可能不喜歡這樣的女生呢
非常希望你能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可以結婚的那種 

鬼菁
和你越來越沒話聊了 這次生日我看到很多東西 也很多東西沒看到
哈哈哈哈(((Kidding)))) 在研究所期間非常感謝妳的陪伴
那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 未來和夢想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好像都很模糊
但是希望在妳混沌不明的時候 可以想到我這位幾罷婚的慫恿大王

江力雯
想跟你說的話見面的時候都說完了
沒有禮物也沒關係啊 你下次可以省下這筆錢好好去加拿大玩一場啊
希望你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趁年輕的時候毫無包袱的追夢一次吧!!

老王&小頭
我們怎麼就這麼突然讓SJ這樣肆無忌憚的闖進我們的生活啊
從國中到現在也認識13年了 ((小孩都又念國中了))
土城人的默契與瘋狂肯定是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太噁心的話不消說 每週保持見面一次的黃金魔咒到底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真的是太美好了!!!!

結束→→→
生日感謝文越來越沒梗了 我把感謝放在心裡面啦 謝謝大家
簡訊FB留言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真心的祝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