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那麼期待五月 就跟我從來沒有覺得部落格還真不知道要寫什麼一樣

因為金先生李先生與朴先生的關係 最近twitter實在熱鬧
有了蘭姐與小逋的熱情加入 我長了諸多關於twitter的知識
但也因為有了twitter 生活中那些本來嘮嘮叨叨積怨已久的事 都可以馬上獲得解放
也因此部落格就開始懶散的荒廢在此 
跟食物鏈的關係差不多啦 就是我不吃你你就一直變多那種道理一樣 ((((哪裡有一樣我也不知道)))

陳停山說2010/01開始她的生活就一直是開開心心的那種狀態 好像是真的
很少接到她靠杯的電話 雖然每天都還是會接到她的電話
但內容不是說要嫁給康浩哥  就是說要恩踢金鐘雲那種 是白癡的 開心的 這種感覺說出來實在害羞
但差不多像我看完「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這篇文章後猛起雞皮疙瘩的那種狀態一樣

有一次法文課老師問到Quel âge avez-vous ? ((你幾歲))  當我回答完之後
老師用了英文說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歲數 是啊 好像真的很值得紀念 因為要開始喝歐蕾了
於此同時我卻也在想 現在的我有什麼事好讓自己值得紀念嗎? 沒有
我在今年開始迷起偶像 而且是那種被人問到會羞於回答的偶像 (((如果是劉德華我就認了..)))
我很開心的沉迷於做自己 對未來對人生反而沒有特別的想法
很多人問我 這個聘期結束後要做什麼 我總是回答不知道 不是因為我不想說 而是真的不知道
看起來這狀況好像很糟 但現在的我每天倒是都很開心 
我是不是就像煮在溫水裡青蛙一樣 大難臨頭渾然不知 只滿足於現在溫暖的狀態?

每當看著一部部youtube的影片  或是猛貼twitter的文章去google翻譯的時候從來不會想這麼困難的問題
但是夜深人靜時 總忍不住開始反省自己 我盡量不讓他成為一種病態性的常態
但是這個原本該值得紀念的年紀 反倒是時時提醒我 該做點有意義的事了
Life always struggle 大概就像是這樣吧 很希望在不想太多的狀態下完成那些心之所嚮的事
諸如不用學習轉檔什麼那類的程式 就可以操控3C產品自如((比方說哀鳳))
或是 意外的談一場輕輕鬆鬆的戀愛 ((只可惜發生在我身上的意外 只有在路上跌倒扭到腳這種的..)))
可惜這些願望都沒辦法真實實現 我連半夜12點不要吃鹹酥雞都沒辦法控制 又怎麼能掌握自己的人生啊

 

還有 應該要改掉脾氣來了就先生氣 以及問題來了就覺得沒辦法解決 這些壞毛病
我是個很弱很容易覺得想放棄的人 但卻又會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堅持 (((例如word檔的編輯頁碼這種事)))
這個世界很大 我所看到的卻很少 時常以為的樣貌其實跟我想的還差十萬八千里
在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之前 應該要先學會用"正面能量"來看所有的事情
也不要成為"鄉愿"或是"邪惡"的人 (((最近很夯的三組關鍵字.....))) 科科科
總之 信心喊話就對了 在妄下評論之前先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吧 這也是成長該學習的東西啊


最後 迷妹該做的事還是要履行 五月要到了 請開始存錢以及準備好各自的影音設備
這次也許是最後一次 盡管我也想能一直看著他們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1982的李準基突然被抓去當兵 我看 1983那一掛的小命也快不保了

最後 我想放一首歌 是即將來台的星光一姐Kelly Clarson 所演場的"A moment like this"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起雞皮疙瘩 擁有這樣的一刻應該是大家夢寐以求
這些接受掌聲的人何德何能受到這樣的擁戴? 希望那些成名以及我們這些期望出人頭地的人們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sh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